前往
大廳
小說

與巧可老師小小的邂逅

虹架醬 | 2020-12-19 23:05:09 | 巴幣 0 | 人氣 222


《保健室的魅魔小姐》
「噹⋯⋯噹⋯⋯噹⋯⋯」
響亮的鐘聲響起,私立月之魔法學院的放學時間到了,各個種族的學生們走出學校的大門,有的往市集走去,有的往自己的家前進,人群之中,一位坐著輪椅的少女往大家的反方向前進,身後的女僕緩慢的推著她,少女的臉上沒有表情,只是靜靜的享受著微微吹在臉上的風。
「咚咚」
「請進~」
女僕敲了敲門,並把少女推了進去,站在房間裡的,是一位金髮的魅魔族女性,雖然是保健室的老師,不過穿的衣服非常的性感,也許是因為這樣的原因,許多學生都很喜歡到保健室來。
「巧可老師⋯⋯午安⋯」
輪椅上的少女緩緩的說著,臉上帶著微微的笑容。
「午安~愛麗絲大人~怎麼會來保健室呢?哪裡受傷了嗎?」
穿著白色長袍的巧可老師微笑的說著,走到愛麗絲的面前。
「之前⋯⋯因為巧可老師的治療⋯⋯身體⋯似乎好多了⋯⋯所以⋯想來道謝⋯」
愛麗絲說著,叫女僕拿出一個小籃子。
「聽說⋯巧可老師似乎⋯⋯喜歡吃巧克力⋯所以⋯請女僕長教我做了⋯⋯希望老師收下⋯」
巧可老師接過了籃子,似乎非常的開心,並拿起了一小塊吃下。
「這個味道⋯⋯非常的好吃呢~愛麗絲大人~唔嗯~~」
看到如此高興的巧可老師,愛麗絲也露出了淡淡的笑容,自從雙親去世後,她就變得不怎麼笑了,原本狀況就不怎麼好的身體也變得越來越差。
「巧可老師⋯⋯謝謝⋯⋯唔⋯」
正當愛麗絲想接著說話時,一陣頭痛使她昏了過去⋯⋯。
「⋯⋯⋯⋯⋯⋯⋯⋯⋯⋯⋯⋯⋯⋯⋯」
等到再次醒來時,窗外已經是黑夜了,愛麗絲睜開眼,看到在一旁守候的巧可老師。
「愛麗絲大人,妳醒啦,太好了⋯⋯真是的⋯我快擔心死了⋯⋯」
「對⋯⋯對不起⋯讓您擔心了,巧可老師⋯⋯」
也許是因為最近實在太勞累吧,雙親去世後,要獨自撐起這個家,把所有的事情都交給自己處理,最終導致的就是自己的身體撐不下去而倒下⋯⋯。
「真是的⋯⋯愛麗絲大人最近太勞累了吧,要適度的休息啊,來,先喝杯香草茶吧,可以放鬆身心喔~」
愛麗絲接過茶,溫暖的溫度從手上傳來,喝下去後那種溫暖的感覺令人懷念,同時,眼淚也慢慢的滴下⋯⋯。
「啊啦⋯怎麼了呢⋯⋯愛麗絲大人?有哪裡不舒服嗎?」
愛麗絲沒有說話,只是用手遮著臉,身為貴族的她不想讓別人看見自己軟弱的樣子。
「愛麗絲大人⋯⋯一定是累了吧,好乖好乖~」
面對突然抱住自己的巧可老師,愛麗絲再也忍不住了,心裡的最後一道防線也潰堤了,隨後,愛麗絲便在巧可老師的懷裡大哭起來。
「嗚嗚⋯⋯巧可老師⋯對不起⋯⋯嗚嗚⋯⋯」
「乖~乖~愛麗絲大人很努力了呢~」
如母親在哄自己的孩子一般,巧可老師一邊撫摸著懷裡愛麗絲的頭,一邊溫柔的說著。
「巧可⋯⋯⋯老師⋯⋯嗚⋯」
「沒事的,愛麗絲大人,巧可老師會待在在你的身邊喔,沒事的⋯⋯」
隨著時間過去,愛麗絲的心情稍微的平復了一點,巧可老師的懷裡非常的溫暖,就好像自己的母親一樣,在巧可老師的安撫下,愛麗絲就這樣慢慢的進入夢鄉。
「請好好休息吧⋯⋯愛麗絲大人⋯」
巧可老師在一旁微笑的看著
(巧可老師的ASMR超讚的啦好想加入hololive去蹭老師的奶子。)((應該⋯不會有第二篇吧?)

創作回應

依玥
依玥:
www.facebook.com/groups/2739452772969776


FB小說社,看大大有沒有興趣加入,裡面的管管會不定時辦比賽,可以和很多小說家一起努力競爭(如果大大不要的話可以把我刪除喔
2020-12-30 07:09:17
虹架醬
酷ㄟ
2021-01-16 21:38:5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