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Z 108棄城觀後吐槽

夜川霖 | 2016-07-30 16:41:50 | 巴幣 12 | 人氣 481

聽說這是一部由臺灣在2012年拍攝的殭屍片,影片的拍攝資金利用了社交網站臉書向網友募捐的方式募集到大部分資金,在開拍時募得新台幣872萬。影片於2011年6月底殺青。怪不得我從沒看過廣告,想必是沒資金分發給廣告。

聽到臺灣拍的殭屍片,光紅衣小女孩讓我覺得不是在看鬼片,而是在看殭屍片後,我想這片應該很有感覺才對,事實是我看完以後差點暴斃在自家馬桶上。

我們先提提特效,我不得不說這片的確讓我開了眼界,臺灣特效做的真是有水準,畢竟這片沒花多少錢,所以我覺得這很了不起。


  殭屍的模樣,死亡的氛圍,讓我覺得
   臺灣在這方面電影著實有人才

好~讓我們談談劇情,說真的,三小啊?西門町都被殭屍包圍了,西門町裡的黑道還可以好像與世無爭的過日子,要不是條子來了還不知道?你開我玩笑?裡面的人是都不出去的啊?好吧!我可以當作你裡面的黑道都是宅砲。

但接下來我更不懂了,他們派了霹靂小組去解決殭屍就像這樣:



人高馬大,勢力極高的樣子,但就一點點的人馬你也趕去?連美國都沒這麼囂張,你派這點人馬去餵食的啊?你咱想的啊?

然後霹靂小組在殺殭屍的時候,發現殭屍打不死,隊長還問了一句屁話:「為什麼敵人打不死?」你她媽出門打仗都不先搞清楚敵人是誰的啊?接著旁邊的跟班又講了一句廢話:「報告隊長!敵人不是人!」那你她媽再講三小廢話!

算了,素質這麼高的我們罵人罵兩句就可以了,不要再多罵了。

後來有兩個小士兵,一男一女在狙擊,男的沒子彈,女的還在打,我想問妳還有多少子彈可以打?你當你玩遊戲沒子彈還可以密技call出來啊?

果不其然,打沒幾下就喊沒子彈了,那妳打屁啊!殭屍在眼前嗎?妳一直射不擔心沒得出去嗎?妳咱想的啊?


                  好啦!你不擔心就算了。

打到後面,大家被殭屍團團圍住,沒了子彈,一般來說應該要拿刀殺出重圍,任何一種都好,結果這群人是這樣說的:沒有了子彈還有拳頭。

前面不是說子彈打沒屁用嗎?拳頭有個毛線屁用啊?結果還真給他們打出一條路,那你一開始為什麼不用拳頭打出來就好了?拿什麼槍?帶什麼子彈阿?浪費國家資源你要不要臉啊?你咱想的啊?



等等,我還沒提到女主對吧!好的,女主不女主的,我覺得她從頭到尾都不重要,只是個賣肉又不賣徹底的配角。

說真的,一開始的氣氛營造很好,後面整個爛掉,女主在車裡醒來發現大家都不見了(陰屍路),然後發現了她的女兒後被神經病綁架。接著就是一直不定期跳到那邊,看他們怎麼被虐待,有意義嗎?我在看殭屍片,不是日本A片!隨便找個女優演技都比妳好!

等等,說到演技,真的不是我要吐槽,但這些演員的演技真的蝦爆了!



要演崩潰不崩潰,還知道活命比較重要,從小就知道上鏡頭要微笑,這次還裂嘴一笑。就怕後面沒得笑了。

再回來劇情,那群人跟黑道連結,一起要逃出這裡,你們的裝甲車呢?剛剛開進來那台麵包車呢?那是殺小?你們也該找台可以發動的車吧!資金限制?把台灣的霹靂小組演的這麼窮酸嗎?

我猜他們是把錢都拿去請大咖跟買槍了。

鏡頭切到那神經病的家,每天找他綁架的女人玩玩,玩完就做實驗,接著一對情侶來到了他這裡,定經一看,女友特別漂亮,於是就邀請兩人入內。兩人發現這房子的不對勁,就這兩人我覺得還算正常,其他人都腦子有問題。

再回到那一行人,拳武行一路打到神經病家,妳媽的比葉問還牛逼啊!

神經病一開門被誤以為是殭屍,就被一拳打趴,然後地下的秘密機構被揭開,女主霸氣斧頭狂砍神經病,更牛逼的是吃這麼多刀,還可以講話的神經病,果然不是人類。

兩情侶的男友看了是霹靂小組覺得有些不安,果不其然被一名資深的認出是通緝犯,於是一刀射死那警察,小李飛刀?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警察都不敢抓他了,換成是我也不要。

後面省略,也沒啥好講的了,喔!對!還有一件事。

資金限制嗎?我發現裡面的殭屍都是那一票人演的,重頭到尾都沒變過,一直都是一樣的人一樣的服裝,你他媽的!800多萬好歹可以租幾套不一樣得便服吧?連服裝都省了,難怪請不起道具裝甲車。

等等,不對,最後有出現一台坦克,但也只有頭,後面都沒了。

總而言之這部片除了爛,我想不出其他的形容詞,特效很好很讓我吃驚,但劇情內容我實在不敢領教。拍攝手法也不怎麼樣,依照殭屍片來說拍攝手法真的不好。

看完以後,我愣是流下了男兒淚,我發誓今後一定要改過自信,重新做人,報答父母,再也不誤入歧途去看垃圾爛片,但還好我沒發生什麼身體不適,因為.....



好的~今天的吐槽就到這裡,說時在的你要說我是雞蛋裡挑骨頭也可以,無腦吐槽也行,但我真的這麼覺得,好啦~晚上應該還會發一篇小說~我要先去玩遊戲緩和了,各位掰掰~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夏路
這篇滿滿的吐槽啊www
2016-07-30 16:48:21
夜川霖
我已經安耐不住了~讓我噴發吧!!!(被打
2016-07-30 16:54:30
夏路
哈哈,確實看到這種電影也會讓我吐槽個沒完XD
2016-07-30 17:10:56
夜川霖
對吧對吧XDD
2016-07-30 18:16:17
Sayaka
這樣的確挺想吐的www
2016-07-30 23:35:55
夜川霖
娘娘都說了XDD還不吐嗎XDD~
2016-07-30 23:45:35
吳旻( °∀°)
好好玩XDDD
2016-07-31 00:53:10
夜川霖
XDDD~但這片真的很爛0.0
2016-07-31 09:06:4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