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家裡蹲賽高序

八次元 | 2015-11-20 23:01:14 | 巴幣 14 | 人氣 177

序章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家裡蹲賽高序

    「詩云大小姐,這樣真的就可以嗎?」

    一個單膝下跪的女性開口,用著非常委婉的語氣,用著只有下對上才會使用的敬詞,顯得坐在椅上的大小姐地位崇高,或是在她心中。

    而她穿著黑色風衣跟黑色的牛仔褲這樣不合時宜的穿著,不過對她來說這才是工作上的正式服裝,不添加任何個人情緒在工作的場合,即使是衣服也是人挑選的,也會因為今天的情緒或是天氣而改變,而她不希望有這些因素摻雜在工作場合,這樣會影響判斷準則。

    「妳,難道有疑慮?這件事不已全權交給我了?」
    在妳的地方稍作停頓,不是在想接下來要說什麼,而是在猜測現在眼前的下屬是否有反抗自己的思想。

    語落,她用琉璃紅的雙眼緊瞪面前的下屬,眼神銳利得令人起寒顫,如同老鷹看到獵物般,一頭烏黑的秀髮在日光燈下閃爍,有如太陽般的耀眼,頂著如西瓜的短髮,不過不同的是她旁邊頭髮參差不齊,瀏海也帶有些分岔,但是毫不影響她做為女人的氣質,而是增添了三分。

    這時候從椅子上跨起腳,顯示彼此之間的地位高低,腳從空中掠一條弧線下來,最終落在下屬眼前,上面穿著長至大腿一半的黑色長筒襪,而巫女服的裙子下親眼可見天空藍斑點的內褲,但她一點也不在意,只用一雙鄙視的眼看著她,就像在看下賤的家奴。不過下屬毫不畏懼的開口:
    「當家說如果發現她的話,就要立即回報。」

    「別在我面前提起那老太婆!」

    原本溫和的臉,突然轉為震怒,音波擴散到四周,使得玻璃不斷的震動,眼前氣氛非常沉悶,就有如沒窗戶的房間通風不良,即使只有十四歲的她,現在也顯露出掌領權力應擁有的氣勢。

    「不過當家……

    而下屬又再開口說了一次,完全不會剛才而有所退卻,不過在她心中不是要激怒大小姐,即使忠言逆耳她也希望讓大小姐有重新思考的可能,即使是大小姐,在當家面前只不過是一個還沒長大的女孩而已。

    「別讓我再說一次!」

    她打斷了對話,在同樣沉悶的空間裡,又或是更為險峻,已經到了劍拔弩張的狀態,唯一知道的是如果再提起「當家」便會有非常恐怖的下場,所以她決定不再諫言。

    「現在這裡我就是權力最大的,而妳當然是要聽我的。」

    詩云伸手摸了下屬的下巴,過後就把她甩向一旁,而她就像是被拋棄的野狗般的苟延殘喘,卻沒辦法說出任何抱怨的話,因為她能有現在這份工作是因為詩云大小姐。

    「舔吧,別忘了婷莧這個名字是誰給妳的。」

    「是的,大小姐。」她毫無遲疑的回答。

    對她來說大小姐就是她的救命恩人,除了生母養母之外最大的人,不過眼前的大小姐卻非如此,她已超越了前兩位的存在,因為她是被拋棄的,被生產且養育自己的母親拋棄了。
    最後被大小姐給撿到,還給她新的名字重生,她早已在心中發誓,只要她還存在這世上,就絕對服從於大小姐的命令。

    輕輕舉起大小姐的腳,舔著被長筒襪包覆的腳趾,而詩云這時候大聲笑起。


    「姐姐,我們要再相見了。」

創作回應

阿卡西亞
唯一知道如果再提起「當家」便會有非常恐怖的下場,所以她決定不再諫言。

這裡為什麼要用唯一啊?不太懂。
2015-11-28 23:22:21
八次元
因為不是提就是不提,而詩云這面之前婷莧之前有見過,所以知道提起會有恐怖的下場。但是讀者不知道,故用唯一的方式強調這裡。
還有一個重點,因為讀者本身對這個角色不認識,而不會有其他想法,為了大家能對這場景感同身受,試著加入了一些帶入感。
2015-11-28 23:52:37
阿卡西亞
那麼多個「的是」,讀起來應該會更流暢,我覺得啦。

唯一知道的是如果再提起「當家」便會有非常恐怖的下場,所以她決定不再諫言。
2015-11-29 10:24:37
八次元
好的[e12]
2015-11-29 12:33:55
Hikari
感覺這位大小姐相當不得了呀[e40]
2015-11-29 23:34:51
八次元
當然,她從小嬌生慣養,而且一直陪在姐姐身邊,這股怨念,無人能檔!
2015-11-29 23:36:01
卡斯巴爾
我看到名字還以為是要婊古人的,結果不是啊。
2015-11-30 08:24:37
八次元
這讓我想到之前古人的作品都是廢言的話題
2015-11-30 11:53:45
麥子
終於找到我看到哪了!!!!!!!!!
這大小姐....
這劇情.....
好讚啊八次元!!!(M屬性爆發

噢挖啊啊啊~~~居然舔了啊!!!!!!!!
2016-01-10 14:53: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