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冰菓

雫キナ | 2013-03-16 13:35:57 | 巴幣 2 | 人氣 525

追求灰色校園生活的消極少年、與充滿好奇心又積極的少女在即將倒閉的古典社相遇了,他們的相遇是會帶來怎麼樣的青春生活呢?改編自米澤穗信古典社系列的同名原作《冰菓》,由京都動畫所製作的動畫作品《冰菓》已於今年春季開播。
這次《冰菓》的監督是擔任過《驚爆危機 校園篇》、《涼宮春日的消失》監督的 武本康弘。武本監督在以往便擔任過許多京都動畫作品中的分鏡以及演出,而這次在動畫《冰菓》中同樣也是負責分鏡以及演出的工作。
資料來源:冰菓
 
這次利用上班後的假日終於把這部作品看完了,個人覺得冰菓》是部滿特別的作品,由一個主張"節能主義:能不做就不做,能故的盡可能不要做"的主角折木奉太郎,與充滿無盡好奇心且用不完心力的少女:千反田愛瑠在即將廢部的古典部相遇,以及冒牌風雅人:福部里志加上伊原摩耶花的參與後,讓這個節能少年奉太郎展開來粉紅色的生活。在作品中,充份利用了顏色來表示生活,灰色是奉太郎最想追求的,是平凡、安靜、無所事事的,而粉紅色則是千反田所追求的,充滿不同的事情、不平凡的日子及找出真相。
當每次發生事情的時候,奉太郎會用盡方法想避開,可惜往往敵不過千反田的好奇心,就漸漸的展開事情的推論及奉太郎的推理產生結果,算是個校園青春推理加上一點點的愛情劇,愛情在哪?這個就~看完才知道~哈哈!
這部滿值得一看的,可惜並不是我喜愛的類型,所以我看了滿久才看完,但評價四顆星是我給個人不喜愛的類型中最高的!

創作回應

阿偉
在今天看完了!
感覺很溫暖很開心啊!

最後千反田到底有沒有聽懂奉太郎的話阿哈哈
很簡單很好看的一部片
2013-03-23 01:41:06
雫キナ
這部滿不錯的呢~先開花結果是折木和麻耶花~不過詳細被隱藏起來!
所以奉太郎和千反田的更不會表明囉~!
2013-03-23 11:15: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