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或許,我真的錯了

雫キナ | 2010-10-29 19:34:22 | 巴幣 0 | 人氣 290

寶貝現在在工作了,工作時間長達10個小時,
而我,卻是還在等義務役的兵單,卡在這階段有很多工作都不收,只能找那種兩、三天的臨時工。

每次寶貝要回家時都會要我陪她通電話聊天到家為止,必竟到晚上10點,女孩子一個人總很危險,而且我也擔心,寶貝常會說一些在工作上發生的事,這種時候我是站在聆聽者的角度,適度的回話,
但,寶貝說我自己卻沒有什麼話題可以和她說,可是她在工作上要常和客人聊天,說了一整天的話,打電話給我的時候還要再跟我說,覺得很累...,但,我該怎麼辦呢?我現在都是在ppt上找些臨時工,以及上些人力銀行看看這個階段的有沒有工作可做.......這樣我有什麼話題可以說呢??

過一陣子,寶貝現在生氣,氣我都沒話好跟她說,可是...又很喜歡和我分享工作上的喜稅,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或許,我真的錯了...。

現在很想趕快服完兵役,往自己的夢想走,但我的夢想是服務業,但服務業中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我想了很久才通.....可是當初退訓後我想做的是餐飲業方面的服務業,現在卻又想回老本行,也就是電腦相關的....我盡然搞不懂自己..真的很不應該.......這樣真的錯了,而寶貝一直說我沒有企圖心,這下去還得了?

我想做的,我想要的,我想去實行的,還是電腦相關的吧......或許,我的夢想還是跟自己的老本行離不開........(嘆,我怎這麼沒用.............。


寶貝非常在意之前我家人對我退訓的反應,也就是那時候強調要把寶貝是為拒絕門戶....我處理的方式是以現階段確定入伍時間,一口氣和家人說清楚,但寶貝覺得我都沒有替她想,沒有去了解她的感受...但是...我都有,我一直都有替她想一直都有去了解她,她卻感覺不到,說我沒有告訴她...但...這種事要怎麼說?不就是代表著不說出的溫柔....嗎?

讓我想到之前范逸臣唱的"不說出的溫柔"......

但..那是首悲歌就不在這裡放了....
放一首:吳克群-我能給的,分享給大家...這首其中的歌詞滿能代表我的話語的,讓我們來聽聽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