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軍旅生活-成功嶺(六)

雫キナ | 2010-09-25 13:25:31 | 巴幣 0 | 人氣 274

因為颱風和中秋的關系,這週在營區只有四天,但總覺得這週過的很慢、很慢、很慢............
本來颱風登入台灣時,要在軍中渡過六、日接著到星期二才放假,一直放到這禮拜日(26號),想說這樣也沒差,不過下週就是期末鑑測會有點麻煩,但說六日沒有餐點,要去全家買乾糧,當東西都買完的時候...哪知道有個天才還是蠢蛋的直接打1985去抗議,變得就上一樣放六、日,也就是上篇(五)的出現。

颱風放掉星期一,所以在星期二課程非常的趕....早上打靶+刺槍術+趴(射擊)八大,刺槍術練完直接去打靶,這次我打的非常不理想= =|||,打零發..期中兩發還打在鄰兵的靶上也就是他變八發,害得他一起被罵...一起去趴八大,有點對不起他@@~。下午又聽到說本來星期三中秋節的點放(早上八點~下午七點)變成星期二下午六點就放,也不錯啦可以回家睡一晚,結果又是個變數,一樣星期三點放,反正就變來變去....變來變去= =~也沒差~和鄰兵們預定好的中秋活動可以不用取消,晚上為了放中秋節活動,就是在教室看電影,「奪魂鋸六」、「阿凡達」這兩部,既然給我選「奪魂鋸六」..............(翻桌!!!!!!),個人最不喜歡看這種片....算了,認命度過只有慘叫聲的中秋節前夜(完全沒看只聽聲音,他x的一堆慘叫聲................。)

中秋節那天,約好的加我八個人,早上9點多就到台中火車站前站,什麼店都沒開的早上.....八個男生只想把早餐吃飽= =||,因為那天早上在營區的早餐非常的.......爛,只有加醬油及煮到有點焦味的粥還有一顆根本沒味道的茶葉蛋....還加一瓶統一蜜豆奶?!,所以放八點假時到市區一群人首要目的就是把早餐吃飽(囧rz。早餐解決後,離定位的「野宴」還有一段時間,找了一家撞球館鬼混了一個小時(p.s:這算是去不良場所吧?所以~(噓!!!!!))。接著要去那家「野宴」時,只知道地址,不知道怎麼去也不知道方向的天才到去問計程車,沒辦法..那附近都外勞...(跑到外勞區問路?),兩台小黃一台一百,八人一個人二十五,想想很便宜就上車,結果......結果只有從火車站前站坐到後站.....哈哈哈哈(乾笑...)好便宜阿....。和一群活寶吃「野宴」 燒烤是件很快樂的事!八個人都在耍寶,還想偷把店裡的正妹,一直叫人家來服務XDDDDD,接著一群沒目標的跑去新開的百貨裡看看電影預告片(- -+是想看看有什麼電影可以看啦!)又跑上大創日本百貨....真很沒目的= =!!最後還跑去高鐵的星巴克坐了兩個小時才回營區...,七班有兩個人中了電展室,當然他們請客囉~!(電信發展室,國防部的來招陸軍的人才!....二十個人抽十八簽...看有多"難"中!)今年的中秋節過的非常特別,雖然只是在打發時間,但和不一樣人的過就一整個不一樣,那一整天都在鄰兵們搞笑中渡過。

下週就鑑測了....跑了兩次三千只有一次跑完,但跑完身體很不好受= = ||,兩個跑休養室,結果..感冒的症狀更嚴重......好一個休養室..根本就病毒室(嘆~。)單戰被操到死,刺槍術玩夜刺把蚊子養到肥死,希望鑑測不會有太爛的結果。


原來家裡能溝通的是老爸而不是老媽,真是太神奇了....說好能在專長訓再退,希望能就這樣別有變數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