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軍旅生活-成功嶺(五)

雫キナ | 2010-09-18 21:28:27 | 巴幣 0 | 人氣 237

又在成功嶺度過一個禮拜了,想很多關於沒辦法退訓的打算,或許狼狼說的也是另一種方法....不過就是....時間很~長呢!

這週輪到我們七班做打飯班,這表示我們做的事情變多,操課時間變少,休息時間變少,因為要幫全連的弟兄們打理飯菜及洗公桶等等,打飯班是不輕鬆的。記得第一天我們開始打飯時,當事情都做完時,帶打飯班的班長既然說我們做事速度比上一班還快,想想應該是我們有個指揮帶頭,才能如此的迅速吧~!而且大家都知道自己不能站在那邊發呆,一但有人摸魚,全部人的休息時間會變更少,加上七班是很團結的一班,做起來都是很有效率的。

接著由於期末鑑測快到了,這週的課程滿累的...星期一一整天的單戰....要人命阿=~=,早上打飯班結束要換裝趕集合,接著要走大~~~~老遠的路才會到單戰場(囧rz),很奇怪的是上課一陣子後,我的左小腿忽然爆痛...跟長官報備就順間被噹= =||,休假回來就出問題...收假症候群嗎....(愣......。
以及實彈射擊也不再只有打三發,變打六發而且是175公尺的半身人型迷彩靶,嗯...有夠遠的,知道要打的是色紙,確沒辦法完成看到....(長時間用右眼在看東西的獨眼龍既然派不上用場!!!(過度使用的下場...))
一波(次)5五個人打,全部結束有66個人滿靶(六發全中!<廢話>),而在我那波裡有三個滿靶一個五發,我...我....只有四發,及格邊緣(= =)~  ,還好有及格,因為連長放話說三發以下的要趴射擊八大趴到打中為止,所以接下來的幾天都是看那些不到三發的在趴趴趴。

總覺得這週時間過的特別快,可能是因為都在算打飯班的時間,每次上課一節課結束時都在算還有多久要打飯,算算算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打飯班的都說打飯班做的事情太多加上休息時間太少(午休根本沒得睡)這樣很累,我自己也知道,但在我的心裡卻很快樂,因為我能替大家服務(服務心態?),在打飯給其他鄰兵時,都在罵他們餐盤拿太高,倒廚餘也在罵,雖然有時候都是在罵人XD,但能服務人就是我開心的本錢。

或許,服務業是我真心的向往。


寫了一封信給家人,寫的太明太白狂被幹......(囧,看來是有可能要硬稱五年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