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無名小站

過水千影 | 2007-09-10 16:02:34 | 巴幣 0 | 人氣 687

我的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ican



  這個不是打廣告啦,只是從自己架設網頁,到使用無名小站,畢竟也經歷了段時間,無名的日子裡紀錄了大學生活的點點滴滴,雖然也沒有常常很認真的更新,但是至少它陪伴過我人生一個重要的時期,很多事情事不是值得,端看一個人所賦予他的意義有多少……

  不知道這算不算自戀,有時候看著過去的字句,總會突然覺得自己以前怎麼那麼有才情,能讓自己不敢相信這是自己寫的文筆,當然我不認為自己寫的有多好,但是自己與自己比較,就是種挑戰不是嗎?只是文章隨情隨意,對我來說重要的還是能紀錄自己的心情和回憶比較重要。

  人總是會有後悔的事情,只是日子過去了,也因為走過那些事情才有現在的自己,每個人都會隨著年紀而成長,但不一定會成熟,經歷的事情多了會有經驗,但也不代表所懂的就一定對;是非對錯和善惡之間,能否明辨還有很長的日子要去學。

  這是我的無名,2004到2007的故事和回憶,平凡也好,不能理解也罷,過水依然是過水,最少最少我還活的好好的在這邊打字聊天,就算是朋友,能不能因此而更了解我一些,其實我並不太在意,畢竟要了解一個人不是那麼容易,也不能強迫的不是嗎?

  所以評價和印象是什麼就是什麼,我自己表現出來的當然要自己承擔,有些東西我也不想太多的解釋與釐清,也不是每個人都有耐心聽一千零一夜的故事吧XD

  橋到船頭自然直

  風隨意動雲飄邈

  星月當空獨思情

  行遍天下任消遙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