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新超級瑪利兄弟 WII 試玩心得@@"

燕羽 | 2009-11-11 01:42:44 | 巴幣 0 | 人氣 1505

今天下午,我朋友突然用MSN密我:「你等很久的新超級瑪利,我已經弄到手了,要不要來陪我玩?」,一開始我看見這句話的時候,我一時驚訝了一下,還問他這件事是真的還假的,因為美版最快也要11月15日發售,日版則是12月3日發售,就算偷跑也太快了吧!後來我二話不說就去殺到他家去了。到他家之後,看到電視螢幕上的遊戲畫面,還真的是新超瑪,後來才知道這個是歐版的,原來歐版的發售日比美版更早,至於他遊戲哪來的,這個大家心知肚明。

之後,開始享受新超瑪的世界,大致說一下這次新超瑪比較特殊的重點:
1、可以多人遊玩(這不是廢話嗎= =)
2、這次新超瑪只能使用左右橫放的的方式遊玩,不支援傳統手把,而且也加入了體感,許多新道具的功能都必須透過搖動控制器來發動。
3、難度明顯有提升,目前才剛玩完第一大關,但很明顯的,1-1的難度跟NDS上的新超瑪相比,難度已經提升許多,多人合作也許是本作的重點。
4、這次的新超瑪,可以看過許多超級瑪利三代的影子,例如,遊戲過程中,可以經由香菇屋,來獲得道具,並且可以大地圖上選擇使用,過去只有三代才有這種系統,這次又出現了,再來就是翻牌的小遊戲,每抽中兩個相同的道具牌,便可以獲得該道具等等。

由於目前也只玩完第一大關,大至上心得就這樣,不過這次新超瑪真的很好玩,我怕我12月的日版還沒拿到,我就先破關了~"~

創作回應

漫步雲端
這一片真的超好玩的說~

不過難度對我來說也很高= =目前第八大關還在龜速過關中.....
2010-02-02 23:40:00
燕羽
超級瑪利也是我第一次踏入TVGAME這世界時,
第一款接觸的遊戲,對我來說特別有意義XD
至於你說的難度,如果多人玩的話,真的比較難,
當我一個人玩反而覺得這代難度並不難,
甚至有點偏低。
2010-02-02 23:55:14
= w =
這是個好遊戲~推推! ^^
2010-03-15 05:00:3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