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PS3宵星傳奇體驗版心得。

燕羽 | 2009-07-13 14:44:44 | 巴幣 0 | 人氣 427

PS3的宵星傳奇終於在今天放出體驗版,老實說我從昨天就一直在等,直到今天早上在日本的PSN看到體驗版的釋出,馬上就抓回來啦!

基本上大約重覆玩了三遍,有幾個跟360版不太一樣的差別:
1、一開始便可以試玩新角色バティ,使用心得放在後面介紹。
2、新增新的巨大獸。
3、帶頭角色可以使用ラビート。

一開始玩的時候,感覺真的綁手綁腳的,雖然操作方式比照360,畢竟360的手把跟PS3手把的十字鍵和右類比位置是相反的,但是當我握起PS3手把時,卻習慣使用TOA的操作方式…

一進入遊戲,看見バティ可以拿來使用,便馬上拿出來試玩看看。使用過後,發現バティ真的是個蠻特殊的角色,光他一個角色便有四種不同的戰鬥風格,相當於一次可以使用四個人一樣,然後在戰鬥中便到視戰況,隨時切換不同的戰鬥風格來戰鬥。基本上バティ共分成ノーマル、アドバンス、プレイネル、クリティカル等四種戰鬥方式。

ノーマル:一般模式,相當難使用,不但動作慢攻擊距離也短,如果不小心切換到此模式,建議快點換掉。
アドバンス:近戰型的強化模式,此模式中,移動及攻擊速度都會加快,特技的距離也變得較短,但是出招相當快,適合近戰接段時使用。
プレイネル:射擊型的強化模式,在此模式中,一般攻擊及特技都變成遠距離的射擊方式,雖然出招較慢,但攻擊力強大,如果BOSS爆氣時,可以切換成此模式削BOSS血量。
クリティカル:此模式的出現機率偏低,但是按出來之後,幾乎該場戰鬥都變成バティ的個人秀,此模式中,不但攻速快、攻擊力強、就連特技也是廣範圍殺傷力強的射擊方式。

使用バティ時,建議先調整一下技能,裝備上フォークセレクト及ステップキャンセルF兩樣技能,フォークセレクト可以自由切換想使用的模式(クリティカル模式不可切換..),而ステップキャンセルF可以藉由後躍來取消切換模式時帶來的硬直。バティ算是全能型的角色,無論遠攻或近戰都可以勝任,而且藉由四格風格的切換,可以玩出平時所玩不出來的特殊玩法,除了移動速度"非常慢"這個缺點之外,バティ真的是個很有趣的角色。

玩過體驗版之後,讓我更加期待9月17的到來,而且更讓我確定了PS3版的TOV真的並非只是單純移殖如此簡單,不過今天才7月中,還有兩個月要等啊~~~~!!!!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