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認真】遲到已久的RAS IN TAIPEI,不算是心得文吧?

四季檸檬 | 2024-04-05 02:33:46 | 巴幣 3016 | 人氣 80


那個嘛,這段時間發生了好多事,所以今天才開始打這篇心得。

我覺得要從22號,也就是我北上的那一天開始說起。



22號,本人訂好了北上的各種車票(火車+客運),收拾好了行李。

雖然昨晚睡不太著,但早上六點半還是興高采烈的準時起床,趕著搭車。

全程在背包上掛著我的本體和有邦味的吊飾以證明身分,雖然根本沒人會認識我,嘻嘻。

那兩三天如果有人在北部看到這個吊飾組合,就肯定是我本人。


在車上稍微補個覺,起來後用我處於遲鈍狀態的腦子補了一些晚上要更新的小說情節後,終於在兩點半左右到了板橋。

這裡最玄的事情來了——
我什麼都記得搞,唯獨忘了一個最重要的東西……


我沒有帶到票?


太離譜了,真的太他媽離譜了。

我急到進了板橋捷運站的大門,直接找了個角落狂call客服。
打了五次以上,接電話的不是客Oblivionis,而是“您撥的號碼正在忙線。”

兄弟們,我真的急了。

(我那根本沒有派上用場的票,某種意義上最稀有的紀念品。)

然後在一陣失魂落魄中,我一直晃,晃到了安利美特。
之前說好要買一張迷跡波抽給朋友,然後看到有賣Farbe的bd碟,於是一起拿去櫃檯。

因為安美的白痴0.4匯率,那張bd碟就要3500還3700,我甚至現金不夠買下來,之後看到沒屋頂只要2700-2800,操。

走了出來心情更差,又打了一次電話,這次客服終於接了,說要詢問原公司。



跳過到23號,總之我昨天戰戰兢兢的弄一弄程序,終於是有辦法進去聽live了。

只要簽了這個東西,我就是半個勝利人士。


下午三點,我終於是到了zepp現場。

第一件事就是點開dc邦群,開始找找看看這幾個禮拜來幫我解決問題的大佬都是什麼人。

很幸運的,還沒開口就有群友先找到我了,大概是因為我一直開著螢幕的原因。

之後就是一邊閒聊,一邊嘗試混入群體的環節。

群組的大家都好好,願意和我一個新人交流,而且在現場又需要人幫忙了,忘了帶水但要吃我以防萬一用的癲癇藥。





普通的都說完,最後就是LIVE本身了。
……
老實說,沉澱了將近三個禮拜,現在的我說不出來當時到底是什麼感受。

從第一個禮拜,每天晚上都會看著YT上的其他LIVE片段,揮著手中的王劍。
第二個禮拜,閒暇時的腦袋,迴盪著的都是當天的十多首曲子之一。

各種情緒交織在了一起,它漸漸變成了一種無法言明的情緒。
好想讓大家知道,RAS的現場有多麼厲害。
好想讓其他人知道,我參與了這麼令人感動的活動。
想要把這份喜悅,告訴給朋友們。
我終於親身了解到了,邦邦是個什麼樣的,令人血脈噴張的企劃。
風水輪流轉,曾經覺得演唱會和CD光碟沒兩樣的我,在短短的一個半小時內折服。
……
以邦齡來說,我真的是個新人,畢竟之前也只有關注R團嘛。
而且也只有跟上大事,小事和遊戲動畫什麼的都是後來才補的。
這次會搶票,看LIVE,原本也只是抱持著體驗的心態來的。
但是經歷了這一切後,直到現在,我仍然想要回到3/23那一天,再次享受那無與倫比的感官體驗。
最後的最後,也只能用簡單的話來總結前面的一切:


「我又要,更喜歡バンドリ了!!!」


創作回應

大涅槃•天子我婆<3
邦邦廚讚[e5]
2024-04-05 09:27: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