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蔚藍檔案啊…

四季檸檬 | 2023-09-08 02:18:36 | 巴幣 2008 | 人氣 140

由於劇情的優秀及二次創作的高度自由性,我會關注蔚藍檔案這款遊戲是必然的。

嗯,某種程度上,有種看到某個二十年多年老IP的即視感。

本人也算是個國際服老Sensei了,我有印象開始摸大概是國際服開了一個月左右的時候吧,那時候好像新北在準備耶誕城來著,然後我還住在輔大的宿舍裡。

對,只有區區72等,我幾乎每款玩的手遊都這個死樣子,哈哈。


所以為什麼我今天突然提起這遊戲了呢?

都說到我覺得有種某老人IP的感覺,也提到二創了,所以也和我創作了什麼有關。

首先我得說,(根本沒人看的)空靈錄,無非是我對於東方還在個陣痛期,然後我也沒有找到任何能解決的辦法了。

你問我有沒有在努力?我覺得獸王園發售前三天,我這種彈幕白癡有摸過個幾小時大概也算是在努力了吧。

然後這段期間,我也不可能什麼都不做,所以就走走停停看看寫寫了。



以上是我還沒忘記我是個三流創作者的證明。


然後不放出來的原因也很簡單,因為這些雖然有點連續性,但比我寫空靈錄還要更天馬行空,所以根本是自爽用的意識流。

不過有人想看這種白癡玩意的話,我就找一天分兩千字發吧,別看我這樣,這裡面一個日期都是一個千字。




哎,反正,說回正題:

雖然蔚藍檔案什麼都好就是不好玩,但我依然認為這是個很值得入坑的遊戲。

我挺喜歡看不帶重複的各種二創,也覺得看Sensei們發癲挺有趣的。
如果不是真的喜歡檔案,那又怎麼會陷入狂歡呢?

我喜歡看一個IP在蒸蒸日上時的熱絡及快樂。

我是各學園都有一個廚角的四季檸檬,儘管沒什麼人在意,但還是下次再見。





最後總有個好結局的故事,是如此的令人嚮往卻又遙不可及。
我站在一葉扁舟上,即回不到原本的岸邊,又到不了遙遠的彼方。
於是我沉入無限的夢境,神遊其中,不肯離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