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祈絢之鳴》10-外篇 在那之後…… 祈之七 回歸與誕生的開始(5)

羔羊 | 2024-03-24 13:00:15 | 巴幣 12 | 人氣 437



  「……」

  一次又一次的告白早已使珞深陷於情愛之中,然而,這一次的告白,卻是如此的深刻、令人動容。說不出任何隻字片語的他,只能以擁抱他對方的方式,表示自己此刻的心境。

  動作十分溫柔地回抱住了懷中的人,西司臉上的笑容也變得更加溫潤了。

  日光下沁涼的微風,吹拂過了此地的一切,也將所有的不快,捎往了遠方,予以了淨化,以化為了生命恩惠的形式,回歸造福於世。

  兩人就這樣相擁了許久,感受著彼此的存在,聆聽著彼此的心跳,直到珞率先打破了美好的寧靜。

  「……下一次的見面的時候,我一定會找到你……不管要我等多久……」

  「好,我會等你的。」

  微垂下了雙眸,西司勾起了心滿意足的唇,西司將環抱懷中人身上的一手,挪移到了心愛之人的後腦勺,柔順的黑色髮絲滑出了五指指縫,他微微使勁,將這人再稍微往貼近自己的胸膛。

  「……」

  收到了回應,珞眼中的淚水再次滑落臉龐,浸染在了西司的衣服,他的雙手,也因西司的話語,緊抱住了他單薄的身軀。

  感受著珞傷感的情緒,西司很能體會這一次短暫分別期間,兩人都將過著各自的生活,直至相遇的時機到來的那一刻。

  「……呵。」

  聽見了眼前的人的輕笑聲,珞疑惑地稍微鬆開了懷中的人,微微往後退,抬起了頭,卻被忽然吻上了他的嘴唇觸感給嚇到了。

  「……!」

  「沒事的,一定會再相遇的。」

  西司溫柔一笑。

  「到那時,你一定要和我分享你遇到我之前的生活。我也會和你說我之前的生活的。」

  感受著珞的驚愕,西司在他的唇上輕柔地摩挲了一下,隨之退了開來,神情溫潤地凝視著眼前看起來有些羞澀的人。

  「到時候,我想吃你親手做的小餅乾。我們一起吃,好不好?」

  「……好。」

  珞雙眸泛著淚光,回以溫和一笑。

  「到時候,我們在一起好好聊一聊。」

  「我們下一世再見了。」

  西司微笑彎了眸子,淡柔一笑,一行淚水滑落了臉龐,將額頭輕靠在了對方的額頭上,輕握住了對方放在腿上那一隻溫暖的手,在生命即將到達尾聲之際,一抹銀白光芒壟罩住了他們的全身,以便在生命結束時,他們的身軀都會化微光粉,消失於世。此時,他輕柔地如此一言。

  「嗯,我一定會去找你的。」

  珞止不住淚水地,回以一笑,又一次給出承諾了。

  西司的唇角不禁又微揚了幾分。

  「約好了。」

  在西司生命結束的前一刻,珞主動親吻了對方柔軟的唇,淡柔一笑。

  「呵呵,約好了。」

  下一刻,西司的生命也來到了終點,他們不約而同緩緩地閉上了雙眸,面容十分安詳,光芒壟罩的身體,也在這一刻一瞬化為了光粉,一股沁風將光粉捎往了天際,隨之消失於了空氣之中。

  
  ——祈願汝尋見夢寐以求的無窮道路。




10 外篇 在那之後……  

光之中,生命樂聲響起……
『世界』,必定會回應汝之呼喚。


「所以你是在煩憂什麼?」

好不容易回到了島嶼,經過一晚的時間,
他們又將迎來嶄新的挑戰……
異世界的到來、一切不同於以往、
奇特生物的造訪、
看似別有居心締結友誼的族群,
其背後的意圖又是為何?
究竟又會為島嶼帶來何種影響……

「不管你想做什麼,我都會無條件的去支持你。」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