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與黃金船出海結果遇到海難飄到無人島的怪文書

瘋狂暴龍 | 2024-03-06 00:23:26 | 巴幣 0 | 人氣 74


我抬頭望著天空,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做什麼?我看相讓我發生這件事情的罪魁禍首,我的好兄弟黃金船,她正在用漂流木在海灘上生火。

「為什麼你穿著比基尼啊?喂。」

  
「我早就料到這種事情所以提前準備好了。」她還得意地轉了一圈展示著這成套的黑色比基尼,不得不說這剛好凸顯了她白皙的皮膚真的挺適合她的。
  
「妳真是聰明......個鬼阿!現在該怎麼辦啊?」現在不是欣賞她的時候,我們困在一座孤島上,現在應該沒有人知道我們遇難了。


「別在意這種事情啦,小訓訓。先來吃東西吧!」說完不知道我的黃金船不知道從哪裡找到的鍋子開始煮起了火鍋,裡面裝滿了剛剛抓到的各種海鮮。

由於我的肚子真的也餓了所以迫於無奈地跟著黃金船吃了,話說這到底怎麼辦啦,難道我要跟她在這裡過完一生。


「真的很好吃對吧?海鮮果然是新鮮的最棒了!」
  
「所以說該怎麼辦啊!要怎麼離開這裡。」我憤怒地將蛤蜊殼丟到海裡。


「放心吧,有拯救世界的阿船大人在這裡,就算走不了再有新鮮海產的地方度過一生也挺不錯的。」她摸著下巴說道。


「你在胡說什麼啊!要不是因為妳,我們才不會發生這種事!」我生氣地朝她撲了過去,她似乎沒有料到我會做出這舉動所以直接被我撲倒,因為人類的力量是贏不過馬娘的。


「喲,沒想到你那麼大膽阿,是因為沒人看著嗎?」
  
黃金船還是喋喋不休的說著讓人聽不懂的話,要怎麼讓她停下來呢?突然我有個有趣的想法,我直接親了上去堵住了她接下來想要說出來的話。

此時的黃金船終於安靜了下來,我看了看現在的黃金船,看著她那如同月光柔順的白色長髮與一雙散發神秘氣息的紫色的瞳孔,雙頰透出淡淡的紅暈,我的心臟不由的快速跳動了起來,而她似乎被我的偷襲搞得不知所措。

原來我的擔當這麼美的嗎?她是我的黃金船嗎?平常我都把她當作我的兄弟,雖然她是有著不輸模特兒的外貌與身材的少女,但是一位開口就破功的奇女子。

雖然我們平常沒少肢體方面的接觸,但我都只把她當兄弟,難道是因為吊橋效應嗎?我竟然重新發現她是個雌性。

我感覺到我胯下的因子不斷的脹大,我不斷的默念著我們是兄弟!我們是兄弟!我們是兄弟我們是兄弟......

我忍不住了,剛剛吃的海鮮讓我的因子增強了不少,我解開了她的比基尼揉著兩團大饅頭後便用我早已挺立的因子耕種著已經泥濘不堪的重馬場。

不行!今天不能播種,會生出小baby的」

我點了點頭但沒停下動作,我現在只想進行因子繼承,我拍了拍她豐滿的臀部讓她換個姿勢,然後再度進行了一輪征伐,很快的我的因子承受不住這劇烈的刺激釋放出了所有的白因子,我連忙的抽出我的因子發射器如果在這種地方懷孕就不好了,我的白因子佈滿了黃金船的全身,我散發出如野獸般的低吼重重的喘息著。

「沾到尾巴上面了啦,這樣很難清洗誒,看來要好好的教訓教訓我們的小訓訓呢」黃金船說著便將我推倒,我們再次進入因子繼承大戰。


幾天後目白家族的搜救隊找到了我們,在目白麥昆驚訝的眼神中,已經被榨乾的我跟黃金船搭上了直升機回到了文明世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