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關於小栗帽被蒙著眼帶到旅館的怪文書(NTR警告)

瘋狂暴龍 | 2024-03-06 00:27:29 | 巴幣 100 | 人氣 111


「光輝,我們這是要去哪裡?」

某一天午後笠松的故人來到中央找小栗帽,他們決定要給小栗帽一個驚喜,所以替嶄新光輝替小栗帽蒙上的布條後小心地引導著她前進。

「你別問拉,告訴妳就不是驚喜了。」

「可是看不到前方讓我有種不安的感覺。」
   
叩叩叩~

在嶄新光輝敲響了木門後,立面傳來了令小栗帽無比熟悉並且懷念的聲音,這曾經是她最重要的人。

「進來吧!」

嶄新光輝將蒙住小栗帽眼睛的布摘了下來,此時的小栗帽看見房間裡坐著一位男人,那男人即使過了中年仍然保持著壯碩的身材,那是她笠松時期的訓練師北原先生。

「北原,好久不見了,你怎麼都沒來看我」小栗帽興奮地搖著尾巴,那搖晃的速度讓人以為看見了殘影。
   
「小栗帽我也很想你,原本打算考上中央的訓練師在找你的,但止不住的思念讓我提前來了。」北原說著就開始撫摸起了小栗帽的身體。
   
「北原不行,快要比賽了訓練員發現會生氣的!」
   
「一次而已不會被發現啦!」北原說完掀開了小栗帽上衣揉起了那對大小適中的白饅頭,一邊用撫摸著乾枯的水井,深埋於地底的水分漸漸的濕潤了大地。
   
北原看時機差不多了便替她脫去礙事的衣裝,用他飽經風霜的因子繼承氣開鑿已經濕潤起來的水井,強大的振波衝擊著柔軟的土地,發出一陣陣誘人的撞擊聲。
       
就在這時訓練師打開了房門,看到這在房間內大戰的兩人瞬間石化了,自己的勝利女神,來自地方輾壓中央各路豪強的怪物竟然是這個樣子的嗎?
       
「你來拉,訓練師老弟!你都沒好好喂飽她啊,看她餓成這個樣子。」北原雙手扶著她的腰持續的對小栗帽發起進攻,一邊嘲諷地對著訓練師說到。
       
「訓練員......不是這樣的......」
       
「你們兩個真是太差勁了!不是說好要一起慶祝的嗎?」嶄新光輝拉著已經石化的訓練師進去了房間內。

創作回應

藍色狗狗
北原被中央NTR小栗帽,但他並沒有一蹶不振,為了能繼續當他的訓練師努力考中央資格。
而小栗帽這邊也沒有忘記他,看到北原還會開心的搖尾巴。
這完全就是純愛啊ಠ∀ಠ
2024-03-24 23:59:20
瘋狂暴龍
浪漫na 這種美麗的情感在現實中不多見啊
2024-03-25 00:13: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