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維他命女孩第七十一篇 患者扛著的痛

sparknini | 2024-02-22 05:30:00 | 巴幣 2 | 人氣 39

連載中維他命女孩
資料夾簡介
她的笑容和開朗如每日所需的維他命,我的女孩

癒醫本館

陳醫者:蓮娘娘有病患在大叫
蓮娘娘:我看看
蓮娘娘:怎麼了西西
西西:為什麼要寫我的事在這裡,為什麼我是罪人,為什麼我是魔鬼,我不是魔鬼,你們為什麼罵我,你不要過來!
蓮娘娘:怎麼了突然這樣
西西:他們一直在耳邊罵我,他們一直說我是魔鬼,我是壞孩子,我被撒旦附身,那為什麼又要嘲笑我說我的不是為什麼,你們滾開,在也不相信你們了!
西西:為什麼相信你們你們還罵我,我不要我不要再相信你們了
蓮娘娘:他剛剛看到什麼嗎?怎麼突然
醫護:那些人笑他吧!不是太清楚
蓮娘娘:….....
西西:你們在那指桑罵槐我最最最知道你們說的是我,如果你們有膽直接說我的名字啊!幹麻那邊要罵又不敢罵真人,你們就高尚嗎?
蓮娘娘:是誰對你你告訴我西西
西西:你們全都是全部都是,為什麼在外面也罵回到家手機電腦你們也罵!我也是人,你家人被罵你他媽的緊張兮兮,我被罵被指桑罵槐全都是只有我,你有幾個人啊!
自殺也嘲笑,好啊我自殺啦你們就如償所願不會吵你了啊!結果呢?阻止什麼不要阻止啊!
被逼到死角的是你們的言語暴力,鍵盤惡魔,句句如刀,字字如劍,不是在肉上就不痛,心最難醫治,我都這樣還要霸凌一個神經病你們沒病,但是都把氣出在神經病上你們就很高尚!!
魏洛:西西我們到另一間房去
西西:你們要騙我信任你們,再去傷害我
魏洛:不會的
西西: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在背後罵我,我其實都知道,只是裝作沒事笑笑的,我不需要你們我一個人也很好,希望我死掉你們就可以堵上嘴留口德了!
魏洛:你來這裡我們聊聊,我們都支持你啊!別害怕,我們在這都是一家人
西西:你們這種最可怕走開,我絕對不會相信你們的!
魏洛:給我個鎮定劑
魏洛:好好我先幫你
西西:你看事情是不是都是真的假的!
魏洛:好等等他睡著!
魏洛:剛剛他到底怎麼了!怎麼突然
醫者:剛剛電視播,他突然就..
魏洛:他的病例呢?
醫者:這裡
魏洛:他有點太嚴重了!讓他遠離一些人好了,帶他去安全病房

魏洛先:他現在已經很多事情讓他不相信人外,還有他也是自殺下來的,但是還是有嚴重的幻聽,幫他加忘卻劑跟孟婆湯給他,先觀察幾天再說!

魏洛:看著他們的生活,就是肥皂劇一般上映在生活中,劇本裡都有些許故事,讓人窒息,喘息空間在哪?

魏洛:一次次被挑起,一次次忍著,一次次一次次,還有多少個一次次的心,可以再次承受
陽光底下的黑暗。

魏洛:黑暗中也需要光芒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