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維他命女孩第六十六篇 新官上任

sparknini | 2024-02-17 19:03:14 | 巴幣 12 | 人氣 46

連載中維他命女孩
資料夾簡介
她的笑容和開朗如每日所需的維他命,我的女孩

癒醫本館

醫娘抱著心璃,心璃又慢慢睡著了,醫娘:在給心璃喝孟婆湯,讓他好忘記。

蓮娘娘:沉專護和李醫者你們先休息吧!
棠悅娘娘:我叫人跟你們替換一下

棠悅電話中.............喂~顏醫者你派有空的人手,和比較懂安全病房患者的人過來,一個專護一個醫者,過來樓上安全病房。

顏醫者:好等等叫他們過去

醫娘:剛剛他有說什麼嗎?李醫者
李醫者:沒有就是睡,但是口中有說話但聽不清楚,但是還好沒有什麼問題。

醫娘:嗯那就好你跟專護先下去,有我跟娘娘們在。
李醫者:專護我們走吧!
醫娘:這孩子真令我擔心
棠悅娘娘:你每個孩子生病你都是這麼說的,你每次都很盡心盡力,他們一定能感受到的!

蓮娘娘:醫娘你放心,有大家顧著他很快就好了!
此時田醫者和夏專護過來,田醫者:我是來跟換班的!
蓮娘娘:那就交給你們兩個,我們和醫娘就先去休息了,有事打給我們!!
田醫者:知道了!

官員考核通過
考核官:你們幾個是通過考核的新官員,閻王輔佐會告知你們,要做之事。

閻王輔佐:恭喜你們通過考核,你們等等會被分配到工作崗位,然後從此之後我們希望未來用電腦來辦公,所以你們還得上電腦課程,這之後會安排,你們先要知道此事。

閻王輔佐:好榜首和白龍跟慧婷你們三個跟我走,其他就教給你了考核官!
考核官:是

閻王輔佐:你們要去調查院幫忙墨調查官,那裡人手缺緊。

調查院
墨調查官:你們.....龐薙過來處理這事
李輔佐:耀燮你幫我把這送去閻王那
此時閻王輔佐:李輔佐我把新官帶來了!
李輔佐:喔!帶來了人手啊!
閻王輔佐:要安排開電腦課程了!新進官員可以準備上課

李輔佐:欸!太多事情了!
閻王輔佐:我把人帶到了!
李輔佐:謝輔佐大人

李輔佐:墨調查新晉官員來了!
墨調查官:你們三個報上名來吧!
凱恩斯:我是榜首凱恩斯李
陳白龍:我叫陳白龍
邱慧婷:我是邱慧婷
墨調查:嗯!李輔佐你去那裡,把他們分配成電腦課程教學,去請招募中心的那三為過去幫你,他們懂電腦!!龐薙你跟著去
李輔佐:這就去辦跟!!

墨調查官:榜首你去幫我看分館進度找當地官員,是否可以加快,如果不行不強加,安全最重要。


墨調查官:慧婷白龍你先去把新來的靈體帶到癒醫本館醫娘那醫治,我派人帶你過去,然後去招募中心幫忙學一些電腦的事!啊!剛剛李輔佐帶去電腦課程,你們把靈體帶過去就先回來!

墨調查官:去吧!




創作回應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402/d89ed72831031bcc9c43b43c3c4b531c.GIF
2024-02-18 10:14: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