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贈羽化手繪]♥在冥府法庭接受桃樂絲教導的愛莉,及在森林玩耍的愛莉~(˃ω ˂)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 2024-02-05 06:54:04 | 巴幣 4204 | 人氣 426


  陽光透過整齊排列的落地窗照進偌大的法庭內,為深褐色系的木地板及白牆染上明亮色彩。

  「唉——這該怎麼辦呢。」

  垂下兔耳的女子用手抵住下額嘆氣,墨黑貼身西裝在雙腿交叉瞬間勒出那傲人的曲線。

 「「桃樂絲小姐!!」」

  此時門忽然用力被打開,伴隨兩名孩童呼喊自己的清脆話語嚇得她兔耳直豎。

  「原來是小庫和小希,再怎麼說這裡是法庭,下次可別再大聲嚷嚷囉。」

  「「好。」」

  桃樂絲輕柔地撫摸過腰長髮女孩及短髮女孩的頭,陽光映得兩位孩子的金髮閃閃發亮。

  「你們找我有什麼事?」

  「「那就是——」」



  原本苦惱自己的事在聽完兩人說明頓時煙硝雲散。

  其實在法庭陪伴自己多年的老輔佐官也到退休年齡下崗。

  人力缺口方面由於職位因素,也不能向非法院體系的黑白無常那裏借小庫與小希這兩位孩子來幫忙,如今聽到會有人來實習便開心得不得了。

  「我們曾經在日本旅遊遇到愛莉,她給人的感覺溫柔及能幹,而且從白無常師傅口中知道桃樂絲小姐目前缺輔佐官就邀請她來了。」

  身穿黑衣的長髮女孩剛說完,桃樂絲便問她,「雖然對方願意來是很開心,但小希有給她前往冥府的方法嗎?」

  「啊……小庫妳有給嗎?」

  「我以為妳給她連絡方法了。」

  正當三人尷尬地互看彼此,一陣清脆的敲門聲打破寧靜。

  「請進。」

  門隨著桃樂絲說完瞬間緩緩開起,金髮左側馬尾的少女徐步走到她們面前。

  一套潔白連身短裙配白色膝上襪、交疊在胸口的粉紅肩帶與粉紅蝴蝶結點綴在碩大雪乳擠壓形成的峽谷之間,再搭配盈滿自信的笑容令她變得十分可愛。

  桃樂絲發現小庫小希熱情向對方交流的反應,得知這少女便是來法庭實習輔佐官課程的愛莉。

  雖然從名為愛莉的少女口中,聽到是刻意假死吸引黑白無常接走她時感到哭笑不得。



  在孩子們聊完及道別,桃樂絲這才開始進行輔佐官課程。

  「非常感謝愛莉小姐願意來法庭幫忙,這是贈與妳的禮物。」

  桃樂絲憑空變出一根以鳳凰羽毛裝飾的山茱萸木法杖準備拿給愛莉時,法杖瞬間飛到半空中在愛莉頭上盤旋。

  「這孩子很頑皮,遇到不喜歡的人通常都會躲起來,但從它的反應上來看確實很中意妳。」

  「這樣呀,嘻嘻。」

  兩人仰望持續盤旋的法杖笑著,直到它乖巧地停在愛莉頭上,桃樂絲這才開始傳授關於輔佐官、法律等知識。

  途中桃樂絲對愛莉吸收及舉一反三的機靈感到開心,且看到愛莉對粵語及英文感到疑惑而慌亂的表情感覺甚是可愛,不過還是細心地教導著。

  「其實小庫與小希學的語言更多哦,妳學得很快說不定可以學更多語言。」

  「她們很厲害呀,我自己都覺得有點難了說。」

  除了學習與工作外,愛莉從桃樂絲口中得知一九六四年的香港等相關事件感到新奇外,也為她能親自接待喜歡的偶像感到開心。



  時光飛逝,愛莉跟著桃樂絲經歷各式各樣的審判過程也逐漸獨當一面。

  由於英美法系的緣故,很常需要和法官、陪審團等亡靈交流,不過抵達冥府的亡靈皆會回歸普通人的樣貌才讓愛莉不會感到可怕。

  只是多少會遇到被判有罪的亡靈想挾持人質賭一把。

  「奧義,黑繩地獄龜甲縛!!」

  幸好擅長魔法的桃樂絲都能在第一時間壓制對方,所以愛莉都能順利做完工作。

  不過桃樂絲用黑繩捆綁的方式使壞人被勒出引人犯罪的曲線,這也讓愛莉羞紅得遮住雙眼。



  隨著時間慢慢流逝,輔佐官職缺也逐漸補充完,來幫忙的愛莉工作便告一段落。

  冥府與故鄉的通道也成功建立,代表愛莉與愛德莉雅偶爾還是能來冥府觀光,這特別的經驗想必能成為美好的回憶吧。

  數年後完成崑崙山旅行的愛莉回到冥府與兩位小學徒玩得十分開心,且兩位學徒也品嘗到愛莉帶來的崑崙堂仙人造型的金黃老虎仙桃,甜而不膩且軟嫩的口感吃得她們面露歡喜。




拿到法杖的自信愛莉~(ˊ//v//ˋ)



感受到閱讀難處的疑惑萌愛莉~ヾ(*´∀`*)ノ

能幹的兩位小學徒~(๑˃ᴗ˂)ﻭ


少女時期跑去香港聽披頭四演唱會的桃樂絲~(つ≧▽≦)つ





兔兔拜年大可愛,當時收到很開心~ヾ(*´∀`*)





以上均是羽化畫的哦~(>v<)




大感謝羽化讓愛莉有機會到冥府玩~◟(∗ˊ ω ˋ∗)◞

公堂之上居然使用這麼糟糕的綁法(´∩ω∩`)(X

而且法杖感覺活潑可愛,愛莉感到開心~(ˊ//v//ˋ)

而且自信愛莉與感覺書內容有點難的苦惱愛莉都好可愛~(>/v/<)

第二張是剛回家的愛莉被愛德莉雅抱抱賞湖景~(ˊvˋ)

最近大家忙碌辛苦了,按摩按摩與抱抱好好放鬆~(つ´∀`(´∀`c)

久違地到崑崙堂買老虎仙桃的愛莉被美紀盯著大白兔,雖然有些害羞但還是有好好摸摸人家的頭諾~(ˊvˋ)

倉鼠SKIN收集(3/10):法官鼠







創作回應

艾爾琈
金黃老虎仙桃感覺很好吃[e32] 這次的圖多豐富,看完一次滿足ww
2024-02-10 01:01:4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艾爾琈滿足真是太好了,這樣豐收滿滿大開心~(つ*´ω`(´ω`*c),說不定裡頭包奶黃₍₍ ◝( ゚∀ ゚)◟ ⁾⁾♪

艾爾琈新年快樂諾,年假好好放鬆~ヾ(*´∀`*)ノ
2024-02-10 01:30:23
翼決(KYC)
原來是語言課程,我也想要有那把神奇魔杖,用變裝魔法把倉鼠的造型瞬間收集完w
2024-02-10 14:21:0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變裝魔法就能收集完以外還能衍伸出百變倉鼠ww

翼決新年快樂諾,語言可能對愛莉很有幫助~(つ´∀`(´∀`c)
2024-02-10 23:09:45
Astray
龜甲縛!?對嘛,這才能被稱為奧義嘛...OAO/
(X)
2024-02-11 12:40:1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度諾,真是太糟糕的綁法ww,異端新年快樂,龍年平安好運~(つ*´ω`(´ω`*c)
2024-02-11 19:22:04
做夢人
(ゝ∀・)/實習輔佐官愛莉桑~
沒想到三個小夥伴也去冥府玩嗨了呢~www 原來倉鼠有Skin可以收集呢
2024-02-14 22:30:4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看來被愛莉帶過去玩了,幸好還是能回來www

倉鼠skin也是一種小遊戲諾,做夢人晚安一起享用巧克力凍可芽~(つ*´ω`(´ω`*c)
2024-02-14 22:38:00
狐尾貓@キツネコ
每一張圖都好棒呢~ (✪ ᗊ ✪)✧

沒想到居然還可以假死的嗎~ >ω<

羽化畫的感覺好活潑好可愛~ (๑˃̵ᴗ˂̵)

好喜歡這些圖~ (〃∀〃)
2024-02-16 20:53:4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大感謝狐尾貓,這樣萌萌的孩子們甚是可愛~(*´∀`)つ))´∀ˋ)

精靈假死還能再復活震撼黑白無常ww
2024-02-16 22:54: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