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手繪回禮]♥羽化家的兩位小學徒與愛莉的須波稻荷神社之旅~(*´ω`)(˶´ ︶ `˶)(´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 2023-10-25 06:46:02 | 巴幣 4224 | 人氣 380



  準備從博多轉車到新大阪的愛莉巧遇羽化及小庫、小希兩名學徒,見距離滿月的時辰尚早,於是邀請他們一同到三原的須波稻荷神社和神明問好。

  眾人穿過內側一片海藍的時空隧道抵達目的地,全身立即感受到海風輕柔之問候。

  此刻秋末凌晨五點,濕冷海霧壟罩天地之間,唯有羽化一行人所在的朱紅鳥居周圍彷彿有結界守護他們般不被白煙吞沒。

  「這裡的日出非常美,而且這裡有稻荷神鎮守,祂會保佑過客避免因濃霧迷失方向。」

  等待期間,愛莉與羽化一行人相互交談,同時也對兩名學徒所在的地府感到好奇,也許有天可以嘗試申請入境許可及觀光吧。

  時間一點一滴流逝,金黃光輝慢慢掀開點綴群星的墨藍色薄紗,太陽逐漸攀向高處將白霧逐漸撥散,毫無遮掩的澄澈大海閃動耀眼波光,彷彿稻荷神把祝福灑滿整個三原。

  待兩位小學徒及羽化欣賞得滿意,愛莉便伸出食指在半空中比劃打開隧道帶大家平安回到列車,繼續著彼此的旅行。




大家早早,這裡是愛茵~(ˊ//v//ˋ)

前往新大阪的愛莉遇見了羽化及兩位小學徒,幸好愛莉可以在曾經去過的地方進行標記,就可以開隧道前進了,很方便~(>v<)

至於愛德莉雅則是在古典玫瑰園好好享用下午茶,除了很常喝的大吉嶺外也嘗試「愛神的祝福」。

但養生茶果然良藥苦口,一開始喝確實不太能適應薄荷的嗆辣味,但喝久了就能從中品嘗到花草原本的芳香。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ʕ˶'v '˶ʔ










古典玫瑰園的三層下午茶:

上層:巧克力蛋糕、七彩蛋糕、堅果蛋糕、草莓派、奇異果凍

中層:烤布蕾、沾玫瑰糖醬斯康

下層:烘蛋派、火腿雞蛋沙拉長條三明治2個



大吉嶺紅茶:香甜順口如同精靈的蜂蜜(?)很容易上癮w



新茶嘗試:愛神的祝福

第一口會很嗆,那個薄荷味偏濃,慢慢喝才能享受到花草的清甜(˶´ ︶ `˶)






創作回應

莫莉安
看到好多人畫手也養了起來XD 我能試試看嗎XD
2023-10-29 18:00:2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當然可以諾,為琳加油~ヾ(*´∀`*)ノ
2023-10-29 19:05:50
胡地
剛好三個都是金髮碧眼的~
2023-11-03 07:45:4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同樣都是金髮碧眼娘,站在一起感覺很像姊妹ww
胡地早早諾,祝你有美好的一天~(ฅ∀<`๑)
2023-11-03 09:10:01
戒子
好優閒的下午茶,很嗆應該是濃厚、甘醇
看來這餐應該不便宜。感覺店家下了重本~~ XD
2023-11-04 16:37:5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雖然快逼近1000了但還挺美味的,抱抱戒子~(つ´∀`(´∀`c)
2023-11-04 18:25:15
懸著提燈的月彎兒
偷偷先跑去看了小庫跟小希的介紹
這次的參拜對愛莉來說是很難忘的體驗吧...?
話說隧道好方便...
又話說下午茶看起來好享受(口水
2023-11-08 22:54:1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謝謝月彎兒,小庫與小希非常萌~ヾ(*´∀`*)ノ
下午茶覺得很滿足,但天天吃不太可能ww

能這樣和朋友們一起參拜,對愛莉來說會是很難忘的美好回憶,隧道有座標的話會比較穩固且方便,魔力不足下就不會開隧道了,怕無力維持住出入口就會困在時空夾縫(´∩ω∩`)
2023-11-09 00:20:24
翼決(KYC)
有一種感覺好像是三位女忍XD 等等,神社上面的風很大一定...輕飄飄(*´ω`*) 好優雅的古典玫瑰園下午茶,如果搭配須波稻荷神社空間飲用一定更有感覺~
2023-11-12 11:13:4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阿,記得靠海所以海風會很大,但到現在都還沒被吹到走光應該有被稻荷神保佑諾~(*´ω`*)

短裙和服確實很有女忍的感覺,以及本本很常會有類似的服裝(´∩ω∩`)(x

在神社空間和稻荷神一起體驗喝茶文化感覺很棒諾,與翼決一起喝茶,祝你有美好的夜晚~⸜(。˃ ᵕ ˂ )⸝♡
2023-11-12 19:33: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