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日版《洶湧海豚》推出新年衣裝「和式羽織比基尼」住乃繪紫苑、「迎春比基尼」風見艾蓮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4-01-01 07:49:08 | 巴幣 138 | 人氣 4945

        MarvelousHONEY PARADE GAMES 出品的養成類水上競技遊戲《洶湧海豚(ドルフィンウェーブ)》〈日版〉(PC DMM gameplayer / iOS / Android)12/30公佈了隔天開始的新活動「 新年參拜,向海神祈願 母親的思念 (初詣、海神に願う 母の想い) 」以及「挑戰賽-13th Target-」,同時開放新卡池。






        透過活動限定任務取得的道具可以在活動商店兌換海豚 SSR 相馬颯(小紋和服) 相馬颯(小紋着物) 。


SSR 相馬颯(小紋和服)

        透過活動限定任務取得的道具可以在活動商店兌換姿勢正坐以及 故作正經 (おすまし) 。

姿勢「正座」「故作正經」

        透過活動限定任務取得的道具可以在活動商店兌換機器「VarVara」的外觀メイユール・ヴー。

VarVara外觀「メイユール・ヴー」




        本次PU的新年新海豚為 UR 住乃繪紫苑(和式羽織比基尼/海豚祭) 住乃絵紫苑(和羽織ビキニ/ドルフィンフェス)  以及 UR 風見艾蓮(2024迎春比基尼/海豚祭) 風見エレン(2024迎春ビキニ/ドルフィンフェス) 。※本卡池新衣裝為期間限定


UR 住乃繪紫苑(和式羽織比基尼/海豚祭)

UR 住乃繪紫苑(和式羽織比基尼/海豚祭) 詳細情報

UR 住乃繪紫苑(和式羽織比基尼/海豚祭) 3D展示

UR 風見艾蓮(2024迎春比基尼/海豚祭)

UR 風見艾蓮(2024迎春比基尼/海豚祭) 詳細情報

UR 風見艾蓮(2024迎春比基尼/海豚祭) 3D展示

        本次PU的新年新回憶則為 UR 愛的宴席(海豚祭) (愛の宴席(ドルフィンフェス)) 。※「愛的宴席(海豚祭)」為期間限定,對應Live 2D演出

UR 愛的宴席(海豚祭)

UR 愛的宴席(海豚祭) 詳細情報



        期間限定販售M石附帶 迷你裙巫女服 (ミニスカ巫女服) 的「 正月巫女服組合包 (お正月巫女服パック) 」

迷你裙巫女服

        12/31育成任務特別訓練新增「永雪冰織(艷麗盛裝)」以及「朱涅・韋斯伯格(艷麗盛裝)」。

追加特別訓練



➤相關連結

創作回應

C.C.雲
不得了的新年
2024-01-02 11:00:05
時空魔女一侑子
得不了的新年(X
2024-01-03 01:58:10
中華民國株式會社
太小
2024-01-02 19:14:16
時空魔女一侑子
哪一位[e5]
2024-01-03 01:58:49
Tsubaki
大,抽了。
2024-01-03 03:44:2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