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煙硝別語-生理痛 吳宇丞場合

| 2023-12-31 23:46:08 | 巴幣 0 | 人氣 183

#進度主線 5-2,心緒卡沒開完,可能有透。
#OOC 可能有,店長無人設,文中一律以店長稱呼。
#行為和花語均為我流解釋。

滴答。
滴答。
滴答、啪噠。
樓梯轉角處的修長身形一頓,明晃晃的滿天星壁燈下,只見倒映在牆上的黑影,半是鮮明,半是沒入昏暗中,駐足與否,頃刻間,身影邁步去往遠方玲瓏燈影處。
拐進沙發一側,便瞧見小桌上那座十分眼熟的巧克力山,讓拿著保溫盒的吳宇丞不禁眼角一跳。
就說怎麼可能連范姜浩零食櫃的巧克力也失蹤,早該知道是這回事。
吳宇丞嗤笑一聲,沒想到自己居然會忽略掉這麼明顯的疑點,「還真是、一點也不好笑。」
毫無起伏的語調,一如全無情緒波動的面容,吳宇丞沉默地在小桌上翻了翻,找個角落放下手中的保溫盒,目光在掃過黃色便箋時一凝,驀晌,他移開視線,朝沙發上人影的方向就地坐下。
「……」
倒映在眼底的是店長動也不動的熟睡身影,入耳的卻是永不回頭的掛鐘滴答響,吳宇丞雙手撐地,抬頭長吁一聲。
伸手往口袋處挖了挖,再低頭時,已經翻出自己現在需要的東西,吳宇丞轉身在桌上忙碌一會兒,最後朝保溫盒一個輕拍,他笑了笑。
不知道店長這次能不能猜對。
收拾好東西,吳宇丞起身伸展腰背,再看店長一眼後,他彎腰輕拍了拍店長的髮頂,正想張口說些什麼,最終還是沉默地收回手,轉身大步離去。
滴答。
滴答。
滴答、啪。
保溫盒上,苗綠色的便箋再也黏不住地翹起一角,露出底下層層疊疊的桔梗花與塗鴉。
交織的線條中,寄放著誰的未竟之言。


*****************************************
1.難產的吳宇丞(崩潰),其實一開始蠻喜歡他和范姜的,因為對店長很友善XD,誰知道主線推到現在,就(默,也因為吳的溫度差之大,於是不知不覺就變成比較文藝的開頭了(?)
2.開頭描述的是他的立場,到底是站在那個誰的哪邊?又或是說站在哪個誰的那邊?希望主線越來越精彩!
3.中間提到他沒想到范姜打劫了所有巧克力,算是有點關心則亂的意思,於是反應過來之後覺得自己犯蠢,處於有點在意人但是不能夠去在意的情況,有種會追妻火葬場的預感w
4.最後是這人就不下花語了,感覺下什麼意義都不對(O),而且吳自己也說過,真心還是謊言,看店長怎麼想,所以就變成這樣的收尾(O
5.結語:吳宇丞你真的是老天爺的有夠難寫!中間塗改超多次,都不想去算廢棄掉的部分有多少字(ry

#不重要吐槽:說到力剛就不能遺忘阿浪(不,但是阿浪正直(?)多了!!!真要說,吳宇丞可能更像肯恩一點?可惜紅眼第三代故事還沒開始補,不曉得到底怎樣w
#下一篇是2000!

#頭貼出自遊戲標題圖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