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煙硝別語-生理痛 范姜浩場合

| 2023-12-31 23:32:10 | 巴幣 0 | 人氣 154

#進度主線 5-2,心緒卡沒開完,可能有透
OOC 可能有,店長無人設,文中一律以店長稱呼。
#行為和花語均為我流解釋

午休時分,地下室的樓梯口處悄悄地出現一道弓著身軀,探頭探腦的鬼祟身影。
「……」
人影在最後一階晃動好一會兒,這才慢慢地摸進地下室,踩著貓步來到沙發的一側,在看清狀況後,叉腰瞪向沙發上那顆熟睡的蝦球。
「我不是說沙發有懶人毯可以蓋嗎?」范姜浩小聲地嘟嚷著,左右看了看,將手中的巧克力山放在小桌上,「天氣這麼冷,店長小心感冒!」
七手八腳地幫忙披上毯子,范姜浩看著眼前升級成包蝦球的肉粽,甚是滿意地點點頭。
「這還差不多。」
「……」
總是翹起的嘴角一點一點地收斂下,范姜浩安靜地蹲在沙發旁,望向那顆肉粽好半晌,長指輕輕地勾住那綹桃紅色的鬢髮,目光在那張蒼白的臉色上徘徊再徘徊,神色漸漸惘然。
明明昨天還那麼開心的在討論跨年,今天……
放開那縷纏不住的髮絲,范姜浩長舒口氣,起身瞄眼掛鐘的時間,再低頭仔仔細細的檢查一遍毯子的四角,確認有好好裹住人之後,提起腳步離開地下室。
五顏六色的巧克力山上,鵝黃色的短箋翹起小小的一角。
供上所有的巧克力,希望店長快快好起來!
叢叢風信子間,寄託著誰的祝福。
-分享幸福予妳,願妳無病無痛、平安喜樂。



*****************************************
1.本來打算是要讓范姜供上祭品,可愛的作法(?)求保佑這樣w,誰知道寫下來就變成文藝青年(燈愣
2.結語:這篇是純粹因為生理非常痛所以冒出來的(所謂身體不好腦洞特別多?),預計四個人都會寫到,能不能趕在跨年寫完真的未知,目前進度是準備寫2000(略,最後大喊一下:想要角色形象設計的便條紙!!!

#不重要吐槽:有一秒這麼覺得,范姜很像愛乾淨又沒那麼浪的鳳力剛(爆,還是比較像韓武騏一點?但是韓哥很欠打耶www,范姜可愛多了!!!

#頭貼出自遊戲標題圖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