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28:樹林里的神秘人

LupusMayCry | 2023-12-03 18:05:00 | 巴幣 0 | 人氣 47


除了陳棄天以外的四位新人,在與趙無極的測試之中消耗了大量的魂力跟體力,陳棄天要求他們先打坐調整好狀態,不然可能會影響根基。
再來陳棄天還讓奧斯卡給每人製作一根恢復腸,一開始眾人是非常排斥的,即使之前陳棄天幫奧斯卡說了不少好話,但每次奧斯卡變出恢復腸時那一臉猥瑣的笑容讓人看的很不舒服,尤其是女生們。
為了能讓他們更快的恢復,陳棄天便以身作則,在眾人的面前吃了一根奧斯卡的香腸。
眾人一臉驚訝,沒想到陳棄天居然為了讓他們能接受奧斯卡的香腸,不惜親自吃了一根,與他的氣質不同。
眼見陳棄天都如此自降格調,其他人也不好拒絕,奧斯卡便為每人都製作了一根恢復腸,但當他拿給寧榮榮時,眼神都亮了起來,如此近距離的觀察一位美女,他感覺好像情竇初開。
但寧榮榮看見奧斯卡的表情,一把拿過恢復腸後便沒好氣的讓他走遠一點,除了奧斯卡的表情讓她很是不舒服以外,他跟陳棄天的差距實在太大了,現在的她根本看不上奧斯卡。
撇開奧斯卡的咒語跟表情很猥瑣以外,恢復腸的效果有目共睹,不出半個小時,眾人的狀態都恢復了八成,但是香腸的味道就有點一言難進,雖然吃起來很像香腸,但總有一種奇怪的味道,也有可能是心理作用。
待眾人都調整好狀態以後,趙無極便讓戴沐白帶大家去食堂吃午餐,吃完後便讓他們去睡個午覺,今日是入學的第一天沒什麼課程,接下來的時間便是自由活動。
說是食堂,其實也是鄉間裡的一些大媽來當義工煮的飯,位置距離史萊克學院不遠的一間農舍,環境還算整潔,食物的香味透過門口飄散出來,剛前來的四位新生一進門就看見大媽們在盛飯,今日是新生們入學的日子,菜色什麼的自然不能太隨便,除了基本的大魚大肉,還有飯後甜點。
小舞愛吃的性格很快的暴露無遺,飯盛的滿滿的,餐盤裡的主餐也是疊的很高,盛飯的大媽們都看傻了,這麼可愛的姑娘跟她的吃相完全不對比啊。
見過小舞吃相的唐三跟朱竹清見怪不怪,但寧榮榮是第一次見到,她想不透如此沒有教養的女孩為何能跟在陳棄天的身邊,這麼一想她感覺自己的機會變得更大了。
陳棄天姍姍來遲,剛才他隨著趙無極去參觀了一下學院的建築位置,比如教學樓、導師宿舍跟學生的宿舍,等他一進食堂看見已經大快朵頤的小舞,不僅沒有表現出一點嫌棄,反而一臉寵溺的看著她。
他走上前,來到小舞的身邊,溫柔的摸撫著她的頭說道:「慢慢吃 小心別噎著了。」
「嗯。」
小舞很自覺的把臉用紙巾擦乾淨,然後像個小兔子一樣不停的磨蹭陳棄天的手掌,這一幕看在其他人眼裡不僅肉麻還有點超過,這感情是要多好。
待大家用餐結束之後,陳棄天便帶著四位新生回到學院內,來到一個岔路上,解釋男女宿舍是不同的方向,男往左女往右,而導師是住前走。
一聽到要分開睡,小舞的表情變得有些難看,昨日她已經接受了自己沒辦法跟陳哥分開睡的現實,所以表現的有些不情願。
陳棄天看出了小舞的難處,便讓唐三先去男生宿舍,奧斯卡跟戴沐白已經在那裡等他了,等唐三離開後,陳棄天便與小舞進行了談心。
「怎麼了小舞?」
「我…我…」
小舞支支吾吾的,此時還有朱竹清跟寧榮榮在一旁看著呢,她很是不好意思啊。
「莫非…妳還是想跟我一起睡?」
此話一出,寧榮榮的表情顯得非常吃驚,這兩個人也太大膽了,有外人在也不害羞的,不過看朱竹清的樣子沒什麼反應,莫非她早就知道了?
「小舞,如今我已經是導師了,未來有的是時間在一起,不過妳長大了,也該是一個人獨立了,更何況妳還有這麼多同學陪妳一起呢。」
陳棄天的話裡暗指著朱竹清跟寧榮榮,她們也都聽出來了,這是他在跟她們拜託幫忙照顧小舞呢。
「小舞聽話,先去睡個午覺,我們下午在一起去逛逛,好不好?」
「嗯…」
小舞有點委屈的點點頭,陳棄天則是摸了摸小舞的頭安慰著,隨後便向朱竹清跟寧榮榮兩人用眼神示意著。
兩人心領神會,寧榮榮主動上前牽著小舞的手。
「走吧小舞,別人畢竟是導師了,界線還是要有的。」
寧榮榮此話不假,畢竟名義上兩人是師生關係,這話傳出去可不好聽。
陳棄天目送三人離開,還對著回頭的小舞招招手,此時他也在思考著,要針對七寶琉璃宗製作投降方案,寧榮榮會是一個契機,等待他把寧榮榮攻略了,那會是一個很好的籌碼。
朱竹清就不同了,由於自己的全知法則只有LV.1,對於她跟戴沐白之間有什麼恩怨他不清楚,如果主動問起可能會讓她反感,不過可以感覺得到朱竹清她要強的個性,可以從修煉的方面下手,畢竟誰不喜歡知識與力量並存的帥哥呢。
接下來就是比較麻煩的唐三了,之前他就有說過他想成立自己的宗門,所以歸順武魂殿這件事情基本不太可能,更何況唐三跟武魂殿之間還有一段弒母之仇,不過他還不知情,所以解開這段恩怨的關鍵,就在樹林裡躲著的那位神秘人上。
「陳導師,你也感覺到了嗎?」
此時趙無極從身後走過來,氣色好了許多,過來時發現陳棄天剛好對著樹林裡看,若有所思的樣子,而且此時對陳棄天的稱呼也變成了陳導師,算是一種認可了。
「嗯,從中午到現在,一直有一種氣息散發出來,而且沒有刻意隱瞞,像是故意要讓人發現一樣。」
「你覺得會是誰?」
「我心裡有個猜測,不過趙老師你先別輕舉妄動,他沒有刻意隱瞞氣息有兩種解釋,一是有膽無謀,二是絕對自信。」
「自信又如何,老子我還怕他?」
「趙老師,我知道你因為當年的事件名聲大噪,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若是來者是一個封號斗羅你照樣要跪。」
陳棄天的話讓趙無極冷靜下來思考,自己不動明王的稱號但凡有點見識的魂師都知道,而來者若是如此自信,那恐怕對方的實力可能真的在自己之上。
「趙老師先稍安勿躁,我會去找人來幫忙,這件事情等晚上,等同學們都入睡了再談吧。」
對陳棄天的提議,趙無極點頭同意,畢竟自己還算是武魂殿的通緝犯,小心為上總不會有問題。
過了一個時辰,大家也都差不多睡飽了,寧榮榮扮演了一個好姊姊的角色,主動跟小舞抱著睡覺,一開始小舞有些抗拒,不過寧榮榮身上的香味很好聞,沒多久就淪陷了,這也是寧榮榮的一個策略,想要讓陳棄天產生好感,可以從他身邊的人開始。
陳棄天自然不知道寧榮榮的小心思,當他站在學院門前,看到寧榮榮牽著小舞的手到來時,還為她們已經變成朋友感到開心,畢竟他知道,小舞這個年紀需要跟同年齡的女孩在一起會比較好。
朱竹清則是跟在兩人身後,她的神情依舊是那麼冰冷,不過與兩人的距離也比之前還要近,看來睡在同一個房間有助於增進感情。
女生們都到齊了,新生裡就剩唐三還沒有來,陳棄天也不打算等了,先是告訴了女生們這次外出,主要是為了熟悉學院周圍的環境,還有跟鄉間裡的鄰居認識一下,畢竟他們時不時會來學院裡當義工,不管是煮飯也好還是打掃也好,未來他們若是有需要幫助,學院也會主動幫忙。
過了一刻鐘,仍不見唐三蹤影,陳棄天猜想他可能正在修煉他的內功心法,經歷了上午的大戰,唐三也意識到自己不是唯一的好苗子,看見了朱竹清跟寧榮榮的表現可能刺激到了他,這也許是好事,這也意味著他很快就需要有人幫忙獵取第三魂環,也是主線任務之一,所以陳棄天便不打算繼續等了,帶著女生們就出發。
三個漂亮的女孩子跟一個俊美的少年走到哪裡都是話題,剛走進鄉村沒有多久便傳來大媽的八卦聲,他們倒是沒有太在意,不過路上有些小夥子看到後不是嫉妒就是羨慕,恨倒是不至於,畢竟別人是真的帥啊。
此時陳棄天停下了腳步,他聽見前方不遠處似乎傳來一男一女的爭吵聲,本著有瓜就吃的精神,所有人都過去查看。
到了現場看才知道,一名妙齡女子正在被一個紅髮的小胖子給騷擾。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