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最新的奇怪想法:來看一下以前的作品吧~ 那些可愛的學生們

肖恩天行者 | 2023-11-11 09:58:10 | 巴幣 1010 | 人氣 141

其她
資料夾簡介
如果我想到什麼怪主意的話就會出現在這裡

最近突然冒出奇怪的想法,因為巴哈移動版的奇怪設計,感覺不會有人特別去翻以前的作品,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應該是做一個目錄,但是……

我懶,一直拖,一直懶得做目錄,所以……

來推書囉!
今日主題:可愛學生和老師的獨處時間~
-----------------------------------------------------------------------------------
我的第一個蔚藍檔案作品,檔案指定被害擔當風華的被迫害日常,為師當時看社團劇情非常傷心,於是寫了後續,從此開啟寫檔案同人的不歸路。
有個小毛病就是作品的排版待修正

當時為了參加活動臨時想出來的作品,但是想和野乃美一起去看櫻花的夢想的是真實的,好想和野乃美約會啊!
(*๓´╰╯`๓)♡
同樣有排版上的毛病

大家有沒有想過,在老師主持伊甸園條約十,人見人愛的管帳婆優香在做什麼呢?
除了婆爆的優香,本作還精準預言『水溝水』莉央的無情表現~(* ̄︶ ̄)

帶著作者期中考的滿滿怨念,星野再次挨刀,帶著對前輩的思念,緊緊抱住可愛的學妹吧!
by看到大叔受傷就只想抱緊的為師(= ̄ω ̄=)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