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Aurora programme》-01-2

月星兒(九喵) | 2023-10-16 17:11:24 | 巴幣 8 | 人氣 78


這裡是地下設施的某個遊戲室,大大的白色空間什麼東西都沒有,牆角安著各種角度的攝影機,依攝影機的方向看過去,一個小女孩頭低低的靠牆坐在地上,神態相當疲憊,眼睛無神的看著白色磁磚地板,耳後的地方刻著"105002"。

剛結束藥物測試,差點昏厥在實驗室的她被人拖出來,一群白袍的研究員蹲在她面前,交頭接耳,手拿著板子寫東西。

"今天N號藥劑毒素再提升20%,目前狀況良好。"

"105002的耐受度似乎不錯,是否要調整上升的劑量?"

"#%#(˙*())..."

吱軋一聲,門後一個黑衣人帶著一身是血的男孩進來,男孩扶著受傷的手臂,身體看起來沒有外傷,血跡的來源不像來自他身上,一個白袍女人靠了過去,也在板子上寫東西。

"85967狀況良好,手臂尚需做緊急處置。"

隔壁的房間傳來刺耳的尖叫及哭聲,隱約聽得到東西擊打在隔離材緩衝的蹦蹦聲。

"107863電擊還可上調50%,腦部耐受度OK"

剛剛坐在角落沒有反應的小女孩,在聽到房後的尖叫聲後,擔心的爬起來,準備衝向傳來尖叫聲的方向,剛一起身就被研究員制伏在地,打入特殊的鎮靜劑,眼前一黑昏迷了過去。

...

又是那個夢...。

希爾維亞不小心在靶場的長椅上睡著,頭還有點昏昏沉沉,迷濛的看著不知是誰的外套蓋在自己身上。

阿爾傑在不遠處站著,正戴著耳罩練槍,像是剛完成任務後回來的樣子,有些塵土的行李擱置在角落的長椅上,上面還有些血漬尚未完成清理,希爾維亞無神的看著他。
察覺到她的視線,阿爾傑擱下手槍後慢慢走到他行李的長椅邊,伸手在包裡摸索著,掏出了一捆東西丟了過來。

欸?
希爾維亞接住那捆黑悠悠的東西,將卡筍拆了開,是一排排精緻的小刀。

「送妳。」

阿爾傑冷冰冰的臉上露出幾乎看不清的淺笑。

「你是壓著巴德給你弄的嗎?」

希爾維亞嘴角彎了彎,收拾了那袋小刀放到自己包裡。巴德最討厭弄這些小東西,一定憋死他。

「他欠我的人情。」

「謝謝,不過為什麼送我啊?」

她困惑的看著阿爾傑。

「妳生日。」

阿爾傑像是知道什麼的表情,認真地看著希爾維亞。

其實希爾維亞不知道自己生日究竟是哪一天,所以不怎麼把此事放在心上。

「我很好奇,你怎麽知道我的生日啊?」

每年到今天,她都要困惑的提出同一個問題。

「...,我先去回報任務。」

或許覺得這個問題很明知故問,阿爾傑扛著行李默默的走了。

神神祕祕...。
她撇了撇嘴,扛起自己的包往實驗室去找巴德。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