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星空下的願望57

晴嵐千雪 | 2023-10-09 23:30:01 | 巴幣 0 | 人氣 67


第三天—17
亞提爾斯不懂所謂的「偶像」到底有什麼好的,他當然不是要否定「偶像」文化與相關產業,不管是提供人們休閒娛樂,帶來正面價值觀,還是最直接的創造經濟價值,都絕對值得尊重,但是……那是在一般情況下。
一個長得跟自己長相相似的男性,在舞台上唱唱跳跳,就把蕾迷的團團轉,那個叫草崎的傢伙,算哪根蔥,看了就覺得礙眼……
「艾特。」、「艾特!」
他回過神,發現維拉正一臉憂慮的看著他,自己應該不會把想法寫在臉上才是,不過維拉畢竟是自己的好友,他在想什麼,肯定也被猜的一清二楚。
「淚湖那邊快舉辦許願的儀式了,你就帶殿下過去吧。」
維拉使了個眼神,要對方安心後,亞提爾斯也立刻會意過來,他搪塞個「淚湖的儀式需要她去」的理由,拉起心不甘情不願的蕾娜,從舞台正前方的位子離開。
那可是她跟傑辛要到的熱門位子啊!太過分了,就算她可以靠關係,私下見上草崎一面,可是這畢竟是演唱會,能在現場與自己的偶像互動,那才叫真正的「滿足」啊!
可惡!父王交代的活動,怎麼剛好跟草崎的演唱會重疊啊!她明明最討厭這種需有其表的活動了!難道就不能參加真正能充實內心、帶來滿足的活動嗎?
嗚嗚嗚……
「維拉哥,蕾娜姐不參加演唱會嗎?她一路上最期待的,不就是這場演唱會?」
看著被迫離開的蕾娜姐,莫夏滿頭困惑,一路上蕾娜姐說的不外乎就是兩件事:格萊西爾很美、星塵漩渦超~帥的!
他不是很喜歡偶像明星,但是路途中的歌播久,他對近乎洗腦的快節奏旋律,變得比較沒那麼排斥,可是即便如此,他們坐在這不都是因為蕾娜姐是粉絲?
硬要說的話,雲宮副騎士長是為了男朋友,只要星塵漩渦表現完美,她的男朋友就可以快點下班。
「小夏有願望嗎?」羽文轉過頭,忽然從口中迸出一句沒來由的話。
「願、望?」
「淚湖是實現人們願望的湖喔,小夏如果有想實現的願望,我也可以陪你過去喔?」
比起看演唱會,羽文更想去許願,不是因為她不喜歡台上的偶像,相反的,後頭有個她非常非常喜愛的女性藝人會登場。
所以她才更想去許願,即便她也知道願望幾乎等同不可能。
「羽文姐有願望嗎?」
「有喔,我希望大家平安,不要再有吵架和紛爭了。」
這就跟「世界和平」一樣不可能嘛!莫夏忍不住的在內心吐槽,而且他記得淚湖擅長實現「情感」方面的願望……唔,這樣的話,自己會被包含在內嗎?
情感是指:親情、愛情、友情三種,然而實際上到底是其中的哪一種,就不好說了。
「那就走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