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爸壞習慣讓人火大-那個人的事,男女見聞

♜許願星♜ | 2020-10-26 00:17:41 | 巴幣 2 | 人氣 140

  
  今天FB訊息她回了一個字...雖然訊息會被已讀,但一點實感都沒有,小我一歲的妹妹都已經結婚有小孩了,雖然本來男生就可以晚一點結婚生子,老實說看到妹妹家庭和樂我也感到開心,也會幫忙照顧姪子跟姪子玩之類的。

  其實妹夫家裡也不是說很有錢,但我們家比較屬於自由戀愛,加上老爸根本沒在管,其實今天就打算來說說我這老爸,真的是除了有在賺錢之外壞習慣很多,讓我媽滿辛苦的。他總是怪別人然後不檢討自己,比如說怪妹夫顧個小孩都不會,讓他一直哭。他自己咧?從小到大有顧過我們?放著我們給我媽顧自己出去玩夾娃娃機了。

  我那時候就嗆他,「你沒資格說別人。」我還記得國中還高中的時候我滿期待爸爸回來陪我打籃球,因為他做客運的工作,一個禮拜回來一次而已,然後我很希望他陪我去打籃球,有時候他放假在開車的時候就問了或提點了,老媽在旁也在幫腔,但他不是說累了就怎樣,每次都推遲到,久而久之也不想找他了。連放假陪小孩打個籃球這麼簡單的事情都不做你說他廢不廢?又不是手或腳不方便?

  然後很多生理該教的也沒教,雖然每次回來會買餅乾或禮物什麼的給我們,但我真的覺得不夠耶,身為老爸他遠遠不夠格,出事出車禍他是開車的人家要理論結果都是我媽出面,然後現在生病就在那邊擺爛,他喜歡養動物養狗,愛狗永遠比愛我們多,一回家見到狗就先叫狗的名字而不是叫我們耶,萬一只有我抱怨就算了,是全家都有抱怨過這個我爸。

  自己沒本事沒擔當還喜歡擺大男人主義。就例如這件事好了,他打包外面的雞肉回來給我家狗吃,然後就直接倒到牠碗裡,這東西要撥成肉絲給牠吃,不然牠卡到骨頭怎麼辦?他真的做事TM一點都不會想,後來還是我把那些雞肉剝肉絲給他吃的,我不是生氣後來我要去撥,而是這人做事一點都不用心。

  後來我就像我媽抱怨,我媽真的很有經驗了,「她就直接說:『他做事都要人家幫他擦屁股的,他這輩子還學不會,下輩子沒人要他了啦!』」雖然聽起來很傷人但我相信這確實是事實。以前家裡需要修什麼的,結果老爸不是感謝還好有媽的理財才能買下這個家,而是罵說「看你買的這個爛房子。」

  「嫌棄人家買的房子爛,不是本來就是你該買的房子嗎?要是有本事去買個更好的給我們住啊!」而不是在那邊怪東怪西吧?我是討厭他的壞習慣啦!但不至於討厭這個人,因為至少他還是有負責賺錢之類的,只是我覺得不是個正常該有的好老爸。所以我不會跟他一樣,就像我曾經很憧憬他,曾經覺得他的職業是世界上最帥的職業,但一比較之後幻想破滅而已。
 
  他就只是個無賴而已,其他倒還好,我媽說他沒結婚可能變街友,我覺得可能是真的。但算了,畢竟他現在還有補助可以領,錢方面是提供我們家滿多支援了,就錢方面,勉強還可以吧!

  最後我領悟到了, 其實最近旅遊,逛夜市看到許多情侶,就真的啊!那些女生旁邊男的就真的看起來沒什麼啊!就貴在自然與真實吧!朋友們,把妹交女友真的沒這麼難,很多男的看起來又沒什麼身邊都有妹子了,努力一點,勇敢一點多嘗試自然會有唄!但就是還是先了解自己為先,然後對妹子多體察,多了解他們真正的需求吧!因為女生跟男生的需求可能很不一樣。

  我相信我提點了很多,但我不想把我發現的事實透露出來,那是我的經驗累積與知識。哼哼,每個人都該經歷痛楚,不然你能了解我的痛楚嗎?XDD (突然化身培因了XDD) 就醬,今天心情抒發結束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