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 尼爾:自動人形 Ver1.1a ep.9

yau | 2023-08-28 11:08:38 | 巴幣 0 | 人氣 62



動畫的亞當和夏娃是原創的,但反正用來直接透了實情,而原著是分開說的,即侵略地球的外星人和人類都滅亡了。

當然「似乎」外星人只是像阿凡達的人類的小股私人冒險,但印象中沒有詳細地介紹時,我們卻需要看下去才知道人造人只是義體人,所以嚴格上兩個物種都繼續存在。

但用這種設計像有較深的意思,即是到底無人兵器的定位是什麼?

顯淺說,人造人似水魔的姐妹們而機械生物是W的機動人偶,即是可能想說的是人類後代(人造人)不是在安全的地方遙控戰鬥,而機械生物偏是外星人想躲在安全的地方戰鬥,想用來表示人類仍然是正常防衛,而外星人分明只是想得到地球上的好處。

但深入看人造人明明是攻殼的義體人,為什麼要自稱人造人呢?當然玩過遊戲或看了小說的都知道。

另一種感想是為什麼男主角要設定得比女主角矮呢?

說女性型人造人是「成年女性」,又是動漫的老太婆不是成年女性的話語,2s都不超過現實成年男性的身高。

可是這里也有意和muv-luv分別的,不是戀愛或十八禁的作品所以即使女性玩也有趣的,才故意弄成這個樣子的。兩者都有冗長的劇本,簡直和死火海差不多只賣遊戲,只想說作者們都很辛苦的。

如果硬說本編是機人番(通常這個詞語不包括等人大的機人或義體人),我認為它真的更為小眾的同時更好看的,雖然在muv-luv白銀走不同路線也有該路線的固定女主角,她也將在那邊成為他唯一的妻子或戀人。

但在尼爾自動人形戰記當中,9s所有路線唯一的對象都是2b,我想會不會是這種梗「高女矮男是最穩定的男女關係」。

最後等看完本季結局才完成討論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