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蔚藍檔案-和風紀委員會的雪山落難記 最終章 和陽奈一起回家囉~

肖恩天行者 | 2023-08-23 09:09:45 | 巴幣 226 | 人氣 205

完結和風紀委員會的雪山落難記
資料夾簡介
上次夏萊被壽司人戰隊襲擊後,陽奈追查到了攻擊的幕後主使,於是老師和風紀委員會一起出發去逮捕犯人囉~但是事情會那麼順利嗎……

要抽機甲女僕和日步美的頭號粉絲了,拜託不要讓我保底啊(T▽T)
--------------------------------------------------------------------------------------------------
玩桌遊時,為師總是覺得時間會過得特別快,就在我們結束第不知道多少局對戰後,亞子身旁的無線電傳來聲音。
「滋…這裡是赤冬…滋…呼叫巡山…滋…」
 
「看起來救援馬上就要到了,我們出去外面等她們吧」
 
「好!」
 
「轟轟轟—」
螺旋槳和引擎的轟鳴聲從遠處接近,不久後,巨大的米-8運輸直升機出現在我們的視線中,為師可以清楚的在機身的側面上看到熊頭標誌。
 
「大概是潔莉諾的直升機吧」
我心想。
 
在我思考的同時,直升機已經來到我們的眼前,在溫泉會館外的空地降落,機身後方的艙門開啟,一群白衣親衛隊員從裡面出來,小跑步在我們和直升機間排成兩列,就像儀仗隊一樣,只差沒有在地上鋪紅地毯了,接著一個很小隻的身影從直升機裡出現了。
 
「哼哼哼,同志,還有格黑娜的委員長,沒想到我們會在這種情況下見面」
出現的很小隻當然就是潔莉諾啦,她一邊推自己的白鬍子一邊走到我們的面前,伸手拍拍我的……手背,笑著說。
「同志,你可要好好感謝我呢!」
 
「嗯嗯,非常感謝你的幫助呢,我回去請你吃布丁」
 
「真的嗎?」
一聽到布丁,潔莉諾的眼睛馬上變成星星形狀。
「哪一家的布丁?」
 
「只要你想要的都可以喔」
 
「哼哼,同志,你真是夠意思」
知道有布丁可以吃之後,潔莉諾心情就更好了,開始拉著為師聊天。
「話說,同志,你怎麼會跑到這種地方?」
 
「啊哈哈……」
我有點尷尬的搔搔腦袋,說。
「這個嘛…說起來有點複雜…」
 
「沒關係,同志,我們在直升機上慢慢聊」
潔莉諾一手拉著我,另一隻手拉著陽奈,拖著我們一起走向直升機,走著走著突然想起一直被她忽視的風紀委員眾。
「對了,空崎委員長,之前你們學校的萬魔殿來事務局參訪的時候真是太有趣了……」
 
在午後陽光的照耀下,一行人搭著直升機離開這個偏遠又奇怪的溫泉會館,穿過潔白的雪山樹林,返回人聲鼎沸的奇普托斯市中心,又要對付堆積如山的文件啦!
 
作為總書記的其中一輛專屬載具,這架米-8的內部當然不會用和普通直升機一樣超爛座椅啦,暗紅色的軟墊座椅可以讓乘客感受不到直升機的震動……
 
算了,廣告的部分留給智惠下次再說。
 
「轟隆隆—」
靠在椅背上,看著窗外的雲朵,為師突然想到一個問題,很大的問題:逃犯呢?
 
情報中躲在雪山小屋的逃犯究竟在哪呢?
 
發射飛彈攻擊直升機的是誰呢?
 
「嘻嘻…部長,回去之後……」
 
看著不遠處和陽奈相談甚歡的亞子同學,這讓為師心中不免出現一個疑惑,這次事件究竟是格黑娜的情報部出了大錯呢……
 
還是情報完全正確,而且有點太正確了,被某上級行政官利用了呢~
 
回去之後,為師理所當然的被打工的茜香醬臭罵一頓,畢竟我突然消失一整天,那工作就只能交給茜香和其他來夏萊值班的學生了,於是她們就經歷了地獄的一天,拿著為師的印章把各種日常公文消滅掉,現在看來有些程序真的太繁瑣了,應該找凜討論一下……
 
感覺好恐怖啊,但是為了茜香醬和其他來值班的學生,以及為師的未來,我一定要知難而上!
 
當然,之後為師是怎麼在陽奈的辦公室躲了一個禮拜怠工抗議逼迫凜進行文書手續簡化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完)

創作回應

天堂島
好欸真不錯~~~
2023-08-26 01:11:3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