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愛奴/ 這是會令男人回心轉意的內衣。

白薔薇 | 2023-07-17 00:00:07 | 巴幣 2 | 人氣 97

連載中愛奴
資料夾簡介
2009年的明日工作室小本恐怖故事。


「我很愛他!可以用我的生命擔保,比他老婆還愛他!」陳美玉像是被挑釁了,握著拳頭,激動地說著,隨即又驚覺自己的失言,對陌生人透漏了太多的自我,於是尷尬的停住了聲音,拳頭卻還是緊握。
累積了太多太多委屈悲傷,陳美玉就像是即將潰堤的水庫,這些年來的悲憤,幾乎要將自己武裝若無其事的面孔沖毀。
她白天當張福生最得力的秘書助手;晚上當他最銷魂的情婦。她做的比任何人都還多,比任何人都愛這個男人,張福生也說過只有對她才有愛的感覺。她這個情婦做了比「張太太」還要努力的事情,沒道理要付出最多的人退出這場愛情的競賽。
「我這兒倒有一件商品,十分適合陳小姐使用。」
愛奴起身往後面紅色的簾幕走去,再出來的時候,用一只木製推桌推著一個上半身穿著紅色內衣的假模特兒出來。
「這是?」陳美玉看看這個假模特兒,狐疑地轉頭再望著愛奴。
「這是會令男人回心轉意的內衣。穿上它之後,他對妳的愛將會永遠源源不絕,一輩子屬於您。」
愛奴拉了拉模特兒身上的內衣,紅豔豔的布料在她手中柔軟的施展開來,是一件十分普通的內衣,沒有馬甲或蕾絲網紗,雖然柔軟卻顯老氣。陳美玉走近看了看,立刻搖了搖頭。「這件內衣款式很舊了,妳怎麼會拿這種退流行的款式給我?」
愛奴似乎早就預料到陳美玉會對商品頗有微詞,隨即說道:「重點是本商品的功能。您知道希臘神話裡的愛神維納斯,有一條愛情的腰帶嗎?傳說中誰繫上了那條腰帶,就能擄獲愛人的心;這件內衣也有同樣的功效。」
「妳當我是笨蛋麼?」陳美玉忍不住從鼻腔哼了一聲,她擔任的可是大公司的總裁秘書,甚麼世面、甚麼產品她沒見過?
「小店所賣的東西保證純手工不撞衫,有三天鑑賞期,無效可退貨。全天下就只有這麼一件喔〜」愛奴的笑臉沒有變動過,隨即又把買賣的條款說得清清楚楚:「反正鑑賞期有三天,不滿意不要錢,對消費者也沒有損失,如何?妳不是想要心愛的人回心轉意嗎?」
「好。」這一句話徹底地讓陳美玉動了心。姑且一試這件舊內衣也無妨,於是便深呼吸了一口氣問道:「多少錢?」
愛奴看了陳美玉好一會兒,爾後才緩緩地說道:「您說過,願意用生命做擔保,對吧?」
「是,是這樣沒錯……」
「我們採會員制,請先填寫文件,簽名蓋手印。我將發給您會員卡,到時候過了鑑賞期,小店自動從您身上取走一件珍貴的物品做為交易。」愛奴以極快的手法,將紅內衣從模特兒身上取了下來,進行包裝,一面抽出了一份文件遞給了陳美玉。「如何?一物換一物,這樣的交易十分公平,就看您願不願意交易了。」
珍貴的物品?只要能讓心愛的男人從此回心轉意,那才是她最珍貴的寶物!其它的都是身外之物。
「好!成交!」陳美玉爽快地簽字蓋印,接下了包裝好的內衣,隨即起身離開,愛奴拉開門送客,仍是一派優雅。
「對了。」陳美玉突然提出了疑問:「我們是不是曾經在哪兒見過面?我總覺得好像看過妳,卻想不起來……」
愛奴愣了一愣,隨即露出了微笑:「我想我們是第一次見面。可能我的臉孔比較大眾臉吧?」
陳美玉遲疑,美人可是很難讓人忘記;不等陳美玉再發問,愛奴話鋒一轉:「這是小店的名片,如有問題可打專線,或按照今日的模式聯絡即可,謝謝您的消費。您的性福就是本店的服務宗旨,祝福您永浴愛河,性福快樂,再見。」
陳美玉最後看到的是愛奴深深九十度的大鞠躬,一腳踏出了女廁所,後面的廁所門就被輕輕的關上……
『喀嚓。』
愛奴九十度彎腰後再度抬頭挺胸,宛若喃喃自語地說道:「我們的確不曾見過,在這一世。」
電風扇還在呼呼作響,空氣中仍舊瀰漫著廁所芳香劑的味道,日光燈的強光打在這捷運廁所內,簡單不過的廁所擺飾全部進了她的眼底,這些都是剛剛進到性我者得永生之前的景象。
若不是手裡有紙袋與名片,陳美玉真的會以為剛剛看到的一切都是幻覺。
再扭開廁所的門,但是裡面卻不是剛剛看到那高貴典雅的VIP招待室,而是很簡單的馬桶、水槽、衛生紙。
這是怎麼一回事?剛剛看到的是美女、華房,但是現在卻……
難道這美女背後有極大的靠山撐腰?所以有特殊的密道裝置?
陳美玉百思不得其解,開關了幾次廁所門看到的都是一樣的景色,最後終於慢慢地退出了廁所,往捷運的方向走去。或許是因為太執著於剛剛的那些問題,因此她並沒有看到後面的兩個清潔工正一面聊天,一面走進女廁所。
「唉啊!是誰把那個廁所故障中的牌子拿下來的啊!」
「就是說啊……等等萬一要是有人又進去了,造成馬桶阻塞!」
清潔工再度把牌子掛好,大黃色的牌子上面畫了一個禁止進入的斜線圓圈,風扇的聲音仍轟隆隆的,掩去了所有的聲音……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