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電競比賽真的太棒惹!!!(喔不是

Hjkl | 2023-06-24 20:36:54 | 巴幣 10 | 人氣 108

之前有講過我like的人嘛
有邀我去電競比賽嘛(然後我真的超開心ㄉ!!)
【不過在這裡要跟大家講一下...其實比賽易經結束好久惹...但都沒跟她家分享【戰績】...所以...非常抱歉!(?】
然後我們就幾乎每天中午(整天上課的午休)會去練
第一次去練的時候...欸我真的嚇到ㄟ
就很怕那裏都是一些高手...然後自己會看起來...超新手?(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比電競...被likeㄟ郎叫來ㄉ)
不過...他那天就帶我進去嘛然後裡面就是一堆座位
啊我就不知道要做哪...結果他(我like的人)就說:阿沒關係沒關係,你就隨便做都可以
(結果我就找了一個蠻【偏僻】的位置 而且可以看見他...(/ω\)因為那裏認識的都難ㄉ...很..那個ㄟ(?)
然後老師一進來欸我也嚇到ㄟ(因為居然是我們那個學年其中一個班的班導)
很好笑的是,我認識的那個男的跟他超好,然後老師一進來,他們就說:老師,這裡有新人!
(齁我當時直接社死? 然後全部人都看著我 而且我又是被在那裏算是超強的人 啊我認識也只有他們 然後被他們講這種話 希望老師和其他同學們不要對我太抱期望?)
但是我練習ㄉ時候超認真ㄉ喔 但是齁他都給我不認真 都在和其他人玩
(但很好的事,他在一開始真的會很常來關心我!!甚至到現在也會!!!)

阿接著到了5/29就是比賽那天了嘛
那天超緊張ㄟ,因為那天要趕快去練習教室(後來因為那個班導老師叫我們去他教室我們就去了)
然後挖塞 真的是齁 我和他就跟我們班導說這件事 然後他就超大聲的說 然後全班都看著我
(但好像也蠻好ㄉ 因為班上也很多人喜歡他 可以【炫耀】自己和他...(喔不是拉)

比賽時間是一個星期
所以這期間我倆很常被老師叫去(也因為考完試的關係 我們扳倒也比較【放任】我們(? 而且我倆算是在班上爭前幾名ㄉㄅ...所以...嗯!)
然後我倆也是每天中午都會去打嘛
然後就有幾天我倆(因為在隔壁班教室)所以我們如果打到下課門口就會有很多人看 就很常打到下課(其中有喜歡他ㄉ人..)但很棒!(喔不是)
然後我們因為都是在畢典上可以頒獎的人(我是市長獎 他是局長獎)所以如果有時中午要去練習的話 甚至可能打電競的那個打到下節上課喔~
(下一篇我會說到頒獎的部分 感興趣的可以來幫我看看喔~~~)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