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今天是新生入學測驗阿~~~國語有點難...(?

Hjkl | 2023-06-17 20:55:11 | 巴幣 10 | 人氣 106

今天阿,是我們小六升國一的新生入學測驗
昨天我就狂去問同校的同學今天要穿啥
結果後來我就不知為啥心血來潮想要穿運動服(簡稱運服)
但是呢,我去問的時候啊!其實就超多人跟我說他要穿便服了...
(但!我決定好就不改了!?而且我也跟一些同學說好了我要穿運服,所我覺得還是別改了ㄅ...?)

然後呢,到了今天早上,我媽有點問題(? 一大早在那邊叫我,其實就不需要那麼早去,阿她就...嗯!
啊我超開心的拉~我去的時候我的好閨閨也去了~而我一到那邊,就直接跑去找我閨閨聊天~
但是結果要報到,所以當時場面就超尷尬,班上的人都看著我~(但好像其實還好ㄟ?因為都是小學同班ㄉ?)
阿然後,超誇張的啦!我去那裏發現現場幾乎每個人都穿便服,不顧幸好有人穿運服(不然真的會超尷尬)
但,更誇張的是,我閨密帶了手機齁(這就不算誇張了拉)他居然在校長致詞的時候滑!!!超大膽ㄟ(?
然後接著我們就去考試了...

(然後齁然齁!在這裡要講!!我班有一個學霸,他居然跟我說他拿錯鉛筆盒,然後跟我借了2B鉛筆,然後我居然借了!?因為不知為啥我昨天就是想帶兩支?重點是他還是男的!!!然後居然跟我借ㄟ(X

喔喔喔還有,我like的那個人齁,他給我讀南山嘛,阿如果他來讀中山他就坐我旁邊了...好可惜...(?)

一進到教室,我放鬆地跟甚麼一樣(X
但一拿到題本,我緊張地都出手汗了...!!!
再來就是40分鐘的考試~
(來講一下考題好了,我覺得這個齁...就...好像還好但又好像有點難...但難的點不是寫不完之類的..就...可能是一溪國中的東西,然後又還沒交過ㄅ?不然那些邏輯推理是蠻簡單的。不過齁,我聽我其他國中的同學說,他們考試考科比我們多、但時間比我們少、所以我們好像蠻好ㄉㄟˉ?)

最後拉~考完試我們經過一個...禮堂?那裏一群學姐在跳那個很流行的舞...忘了叫啥了(?
而且一堆童軍學長跟我們say古拜,然後就醬!直接走勒?!
(其實我當時超錯愕,想說就醬...?阿其他學校砸要那麼久...哈(X

希望我在國中能有好成績拉~也祝各位新生們能好好適應國中生活,在未來突破自己的極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