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一年一度的高中機研聚

華特法與迪士尼 | 2023-06-22 22:40:54 | 巴幣 402 | 人氣 142

剛吃完高中機研聚,依慣例會來的人就我們這屆的幹部+兩個跟我們很熟的學長。
雖然大多人都沒怎麼變,但還是有些人變蠻多的像我,像是某一篇提到的台大物理瘋狗現在留長髮了,變得超級歐美(?,當年的社長也留了武士頭。
大家聊了很多大學這一年的趣事,在台北讀大學的也跟我們偷偷爆料社團的大小事我好羨慕他可以每週回學校聽八卦。聊著聊著也很感概,怎麼距離高二已經4年了。
今天來的2個學長都已經大學畢業,一個已經在蹲實驗室當教授的狗了,另一個則是決定不讀研準備當兵找工作。
我們同屆的也開始聊畢業後的方向,大多人都想要推甄就上,或是推甄作為保底,之後準備出國。
說到底畢竟我們是機研,基本上大家大學的科系都是理工相關的(電機資工機械+物理),只有一個人是讀管院,因此即使我們大學都去不一樣的地方了(場上沒有人跟我同校),我們都還蠻有話聊的。

不知道這個緣分還能持續多久

創作回應

cloud
看到這個封面搭配標題,再加上想到高中是男校,有一股在申色場所聚餐的感覺(X
2023-06-22 22:59:50
華特法與迪士尼
不愧是同為男校仔的cloud
2023-06-22 23:01: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