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3年6月我現在聽的歌勢台V

曲燁 | 2023-06-22 11:00:02 | 巴幣 0 | 人氣 363

自我聲明,聽歌是一個很個人取向的事情,我知道會有很多遺珠,我盡量列,不是我沒有聽或者不想聽,只是我一天也就24小時,不稍微自我節制一些,其他事情都不必做了。_(:3」∠)_

2023年6月我一定會聽,一定會補的歌回:
會看主題補的歌回:
有翻唱或者原創曲會去逛逛的:非常非常多,下收。

上面提到六個人先各來一首歌曲吧。
除了這六位以外,其他名字點進去都是該VT影片中我個人想推薦的歌曲,可能是翻唱,也有可能是官方歌回剪輯,有興趣的話請給予一首歌的時間。
梨亞卓恩是比鄰星域On-Kaku音画培訓中心一起合作的世界觀:無序樂章的Vsinger。同一旗下還有諾特,前一天(2023/6/21)剛辦完回歸演唱會,但現在打字的我還沒聽過(此篇為預定發表)。
我如果放這首,再跟你說她走空靈系的,那我就是百分之百在詐騙。個人覺得的空靈系唱歌VT是埃穆亞光逸幸,印象中這兩位也都會自彈自唱,能力驚人。
這篇文章我原本想用語言分類的,狸咪會被我瞬間放入英語歌曲項目跟歐妲一起,但後來想想我沒辦法列出全語系都有想聽的,而且語言只是一種呈現,喜歡歌聲後,並不是只聽他某種歌曲的語言。就改為現在這種列法了。
狸咪紙箱歌回整理得很好,也認真作時間軸,雖然不是沒發生過慘案……但她真的很用心,很希望多一點人聽到她的聲音,對了,偶爾(?)她會跟她老婆狸野梨放閃,請習慣。
超好看的三公子,同箱這一代都是歌勢的樣子,也是自彈自唱者……強項算是中文抒情歌,屬於很自在地放下去當背景音也不用擔心被太多特殊效果震撼到,穩穩地廣播節目感。
不少歌回會在非歌曲的時候有跌宕起伏這點,我已經習慣了。節奏處理得恰到好處,時長掌握以及爆點埋藏等,我心中有一位畢業者做得很好,但是比起述說離去的人們,還是希望各位把目光放在此時此刻的存在,不要頻頻回首,忽略現在能把握珍惜的大家。
除了語言的類別以外,我原本也想列出古風歌等曲風別,但除了少數真的非常明顯以外,我音樂造詣沒有說很好……如果我之後有搞錯的也請各位多多體諒。提到古風,我第一心中是小金碧碧,但不可能繞過的還有很多人,包含森森鈴蘭朵璃安朵朵子……不是很重要的事情提一下,雖然我不是最喜歡某首歌,但只要我發現這位台V頻道有「原創曲」,我連結鐵定放原創歌曲而非翻唱。放在其他頻道的我就沒有列入了。
合唱的鴨鴨山前輩是2021台V男歌勢一定會提及的人物,前些日子剛去參加了上一屆銀河奪冠的歌唱比賽,成績斐然。
要不是說好要官方帳號的歌曲我很想去其他人那邊偷〈都是你害的〉,個人很喜歡聽他演繹搖滾風格的歌曲,聽他唱日文搖滾更是一種享受。之前凸待歌回有夠讚的,和漏打的那兩首我推薦大家可以去補補檔。
說起日文歌,我也很喜歡聽庫麻帶給我的種種驚豔也難以取代。雖然一直都有台V很多人都會唱日文的印象,但有時要舉例作為專門武器的,好像還是會卡卡的。
公主的音樂劇系列我一定會去補,會很期待講的種種計畫,但是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做得無愧於心就好了。不要給自己過多壓力了喔。前面很多都是吉他自彈自唱,記得公主有過鋼琴自彈自唱,也有做過純音樂剪輯……還有玩過其他樂器的樣子,更多細節就等玩具兵提供啦。


可能的遺珠羅列區
※企業勢前面沒提及的,我直接列全部的尚在活動全清單,避免被說我漏了誰:
#比鄰星域
星見遙、萊拉、月城九曜、紗羅、佐藍、白月心宿、莉莉。
#SquareLive(春魚&Narrator / STORIA)
祈菈、平平子十五號、歐貝爾、露恰露恰、厄倫蒂兒涅默、熙歌
#NKshoujo
黑夜銀烏、史黛拉、庫路路、克蕾希翁
#UMiLive
小原栞、藥師寺、可洛莉、吉田愛樂貓宮ゆな
#箱箱
瑪格麗特
#土芒果社(不是企業勢但我想列)
蘆棠布奈(封麥)、坊冬、鰭鱗漉蘭卡芮德、G-Bao、夜想、百瀬ヤスミ、緒莉亞
#子午計畫
#AuroraLive
闇音ネル、猫夜、菲尼拉比

前面沒提到,但我知道企業有歌勢:
#RenewLive
須多夜花、秋芽、牧乃柯寧、夢寐愛姆、初春桃、彌里玖、布雷諾、名雪薇薇
#Voicemith
梨拉
#雲際線
悠白、周默、薇恩角蓮
#M.E.
懶貓子、帕蘿妮詩雨蔻達、神無月鹿比、利卡洛斯、艾琳妮雅、姬城三千華
#tomocora
烏庫魯尼魯、閻鈴
#WERHAUS MUSIC
心咲KOE
#Island of Voices · 聲之國
猫音
#NAZOBAKO神秘箱
亞璐
#千末工作室
笠真守、菈菲雅拉、比亞

前面尚未提及的清歌踏月非企業勢還在活動的參與者
(這已經是被紗羅邀請的,我就偷懶不粗體啦
雨恩、阿露比、弦戶帝丹、鹽顏、Dika、
妮卡沃爾、摩米、褻君、白湯、米茶、
詠星ユウナ、希珥、洛可洛斯特、凡笙弦語、阿爾法

2023.4.22 春暖花開不重複名單(白羽祈邀請名單,不粗體
優音、伊諾、天櫻咲樂、黛比、赤羽靈

2023.5.21 愛你情歌綿綿(薬袋アルマ邀請名單皆有列出)

還沒有提到但我想列(既然是特列,偷懶不粗體)
法斯卡、銫希恩、柳承知、萊昂德羅、凌潮

註:如果有那些你覺得不是台V的請自己刪除掉,感謝。
  倘若真的不是我卻不小心列錯/沒列到建請告知。
註2:粗體只是我聽過或者我聽說過或者我喜歡的歌手,覺得我忽略了誰請自己寫文吧。
註3:這是2023.6端午節前夕整理的,所以我想偷懶暫且不想整理2023.7.22夏夜晚風演唱會名單……

最後的最後,端午節平安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