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端午前,整理台V分享歌曲的文章(方便自己閱覽用,想到就更新)

曲燁 | 2023-06-18 21:17:10 | 巴幣 0 | 人氣 173

諸君,我最喜歡聽台V唱歌了。

目前的三節,有兩節(?)都有聽歌活動了,獨缺端午節,那就來趁亂寫文吧!
春節——老實說是日本春節=新曆跨年,2021開始有空箱華語vtuber紅白綜藝秀,甚或VTuber國際紅白歌合戰。範圍比台V廣,但是一個可以認識很多新台V的場子。
中秋——不約而同,2021年紗羅發起的清歌踏月,也讓我迷戀月色還有陪我賞月的聲音。

端午嘛,目前看起來沒什麼活動,那就來寫文吧。
「我現在聽的歌勢」端午準時上線,現在先來看我整理之前寫過的文章。


2022年整理
  1. 多公司合作歌曲
    有陸續在新回復中更新再更新。
  2. 台V原創歌曲 ~2022.2.20
    我知道還多了很多很多原創歌曲,之後再重新寫吧。
  3. 喜歡的台V翻唱精選
    記得曾經有過的,不要關注於失去的。
  4. 希珥Open Verse Challenge兩屆歌曲選
    總共辦了六屆喔,夏日與你、食物宗教戰之後,魔法少女變身、我沒說過、療程、我們的世代。我尤其讚嘆世代找了全勤獎的同學們一起做出前半首歌曲。
  5. 因為台V才知道的歌
    這篇不特別推薦,後來發現我聽歌回不會拿紙筆在旁邊紀錄,所以其實脫漏了很多真的被她們吸引的歌曲。包含理想渾蛋的眾多歌曲。
2023年紀錄

然後,我不知道看這篇文章的你,現在是西元幾年,隨著時光的流轉到底還有哪些人陪著,而那些已經離開,記憶轉換成褐色。
提供一個小撇步,想知道擅長唱歌的人的話,基於物以類聚原則,可以搜尋「凸待歌回」,讓VT們幫你找。比方說,給你看看我主推蘆棠布奈在2023年2月封麥之前的大果開唱2.0。
下一篇現在聽的台V歌回就不提我主推了,她畢竟封麥了,來提一些還握著麥克風的VT們吧。

創作回應

曲燁
原創歌曲:
無序樂章-梨亞卓恩、諾亞
箱箱-森森鈴蘭
春魚-歐妲
子午-汐
寫個草稿
2023-07-11 22:08:10
曲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FNuGV5tvoI
原創歌曲
2023-09-18 20:18:2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