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瓶裝雪 | 概念視覺與個人網站雛形

瓶裝雪 | 2023-06-16 19:00:14 | 巴幣 4 | 人氣 101

一、前言
  這篇文章將會分享概念視覺的作業與個人網站的雛形。

二、概念視覺
  這一次的概念視覺相較其他人來說,是比較需要勇氣才能發表,不過我自己感覺在某方面還算是蠻有趣的作品,與其暫停一次文章,不如分享上來。

1. 美術天賦不高
  我的美術天分並不高,在美術這一塊我應該只到線稿的部份,上色較為不靈活,光影更是沒有頭緒,美術對我而言是一個盲區,而且我並不適應坐在電腦前面慢慢畫圖,我更偏好打字。

2. 不精緻也能很有樂趣
  我從這次的作業中,我發現不用太精緻也能給人樂趣,依據我之前的經驗感覺也是這樣,所以不用太擔心我的繪畫不能看...也許,至少我認為最後結合在一起分享的感覺也挺好看的。

3. 排版與設計
  我在製作作業時,一直在思考我可以從中學習到什麼知識,我認為不需要美術精緻度的排版、資訊呈現、流程設計是美術中我可以學習,並且運用到自身其他專業的能力。

三、個人網站
  藉由這一次的課程,我製作了一個網頁版本的作品集與個人網站的雛形,雖然老師是說用來製作作品集,不過我發現這是一個能製作各種類型網站的平台。


1. 雛形
  這只是一個雛型設計,因為我打算暑假才會正式開始進行個人網站的設計與製作,我會從有哪些功能與資訊開始設計,因此這個網站目前僅供參考,體驗一下製作網站的感覺。

2. 作品集
  我在裡面放置了概念視覺的作品集,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我就不特別放在這裡了,因為文章轉載到不同平台時,圖片會比較麻煩。

3. 企劃研究
  未來可以在這個網站上放置我對於其他遊戲的企劃研究,內容可能包含關卡設計、世界觀、遊戲特色等等,讓我對各種遊戲都深入更多,並且把我自己的企劃資料庫影片放上來。

四、後記
  撰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時間已經很晚了,所以今天就到這裡。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