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宇宙是意識單位心理過程。物質由意識構成。最初存在是意識單位,永恆不滅。

hsuan | 2023-06-12 23:04:56 | 巴幣 0 | 人氣 157

宇宙是意識單位心理過程。物質由意識構成。CU's無界限、同時存在多處。意識單位全地同在。速超光,慢成物質。最初存在是意識單位,即神、本來面目,永恆不滅。
詳細內容  https://reurl.cc/mDZyd9
00:03 宇宙不是來自於物質的過程,而是心理過程。宇宙是起源於意識單位~宇宙的第一因,宇宙有無量的世界。CU's也以「粒子」或「波」的方式運作。
01:21 萬物都是靈,萬物都是由CU's所形成,物質世界由意識所構成。
02:06 當CU's以波狀運作,它們在它們自己的自覺四周並不建立界限——而當運作如波時,CU's的確能同時在不只一個地方。
02:57※在其最純粹的形式,一個意識單位能同時在所有的地方。
04:41※意識單位運動得比光還快,以你們的說法,它們慢下來以形成物質。
05:24※最早的存有就是意識單位,就是神,就是本來面目,是不滅的。
#宇宙#靈性#意識#夢#療癒#粒子#光#意識#壓力#信念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