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身體由思維和情緒決定。觀察世界的視角重要。愛從內心感受而來。

hsuan | 2023-06-17 19:55:45 | 巴幣 0 | 人氣 73

身體由思維和情緒決定,活在當下。觀察世界的視角重要,媒體影響意識。內在宇宙是有知覺的能量場。每個意識單位內有所有信息,愛從內心感受而來。粒子特性取決於內在知識整體。


灵性探索
დ讓哲學智慧貼近生活     https://reurl.cc/944NXV
დ 哲学智慧探索   https://reurl.cc/M885Zk
დ生活正能量語錄   https://reurl.cc/aVVm9D


詳細內容  https://reurl.cc/gDD2Eb
დ分段聆聽დ
00:03身體一直活在當下,由你的思維及情緒所決定。
01:16你們從哪一個視角看世界的事是極重要的,而真的,現在大眾傳播帶給意識心比以前多得多的槍林彈雨。
02:30內在宇宙是由有知覺的能量場形成的完形。
04:21每個意識單位天生在其內擁有全體所能得到的一切信息。了解內心的感覺越能了解『愛』。
05:17每個意識單位天生在其內擁有全體所能得到的一切信息,而當它以一粒子運作時,它的特殊性質就是依賴那偉大的內在知識之“整體”。
06:27靜心片刻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