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地震是能量釋放,觀念衝突是情緒爆發。意識之光。新神話代替舊神話。每人皆對等。

hsuan | 2023-05-20 06:21:10 | 巴幣 2 | 人氣 184

00:00◎地震可解讀為內在能量的釋放,不同觀念與區域的衝突,是內在情緒壓抑後的爆發,所有的爆發都與情緒的壓抑有關。
01:05◎意識之光──
『如果你可以以一種不同的技巧去運轉你的星球的話,你就可以看到世界的心靈內容,看見世界意識遠比任何燈火通明的城市還遠較燦爛的發著光。』
02:17◎新的神話將取代舊的神話,新的神話是帶領大家找回自己的本來面目。
『你可以看見強烈活動的點,看見新神話的誕生以及舊神話的死亡,就與你可能看見一次山崩或一個海嘯那樣的明顯。』
03:38◎凡內在與之呼應的都是對等人物,所以每個人都是我們的對等人物,能了解這一觀點,潛能就可以無限的延伸。
#意識#能量#觀念#情緒#神話#對等人物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