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感受身心與內在神性重要。意識獨立身體之外,觀察狀況。

hsuan | 2023-06-19 17:46:44 | 巴幣 2 | 人氣 88

41.事件改變受其他成分影響,連鎖反應持續改變。感受身心與內在神性重要。理性、情感、直覺並重。樂脫苦迷。意識獨立身體之外,觀察狀況。


❄灵性探索
დ讓哲學智慧貼近生活     https://reurl.cc/944NXV
დ 哲学智慧探索   https://reurl.cc/M885Zk
დ生活正能量語錄   https://reurl.cc/aVVm9D
⇝♫♬⇝

00:03從事件發生的那一剎那起,它就開始改變,被所有那些和此事件有關的其他成分所滲入,而它又進一步被接下去的每一個事件造成細微的改變。
02:05知覺自己本體較大部分(神性部分)。無法躲避你自己的感覺、情感或動機。
03:43理性應與情感和直覺攜手同行。
04:37離苦得樂,樂是本質,苦是迷失。
05:44意識完全獨立於身體之外 , 學會站在身體的外面,看著身體的狀況。
07:10靜心片刻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