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2023 4月秋番 期中乳量盤點

河合艾梅莉 | 2023-05-14 08:44:03 | 巴幣 1876 | 人氣 4312

大家好,這裡是新番艾梅莉。

又到了我們新番的期中報告時間~盤點乳量

奶子就是快樂的泉源(́◉◞౪◟◉‵)

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

總共分成5個區塊:
紅字:有複數大奶角色兼沙必死的強悍作品
藍字:有單一大奶角色兼沙必死的尚佳作品
綠字:有部分大奶但沒有殺必死的普通作品
紫字:大奶稀少勉強接受的下位作品
黑字:沒有大奶完全不行的作品


※※※劇透很多奶子不喜誤入※※※





【01、女神咖啡廳】




本作是瀨尾公治的日本漫畫作品,於《週刊少年Magazine》(講談社)2021年第12期起開始連載。

是一部戀愛喜劇。故事發生在神奈川縣的三浦海灘,以主人公祖母遺留下來的一家咖啡店為舞台,描繪主人公和五個女孩的共同生活。

沒想到瀨尾公治這老賊還在(X,老賊的作品陪伴艾梅莉走過青春歲月啊(暴露年紀!
原以為是純賣肉番,沒想到還有認真在構築個人線和劇情,值得嘉許。
不過這下肯定是要黨爭了吧,怕((((;´・ω・`)))
附帶一提艾梅莉是流星派,小惡魔系JD讚讚。

乳力擔當:
服飾系的粉毛JD-幕澤櫻花
空手道部的藍毛JK-鶴河秋水
金毛JD-月島流星
綠毛JD-小野白菊
樂團主唱兼吉他手-鳳凰寺紅葉

五個女主角都有奶子還一堆沙必死,太快樂了吧(́◉◞౪◟◉‵)



【02、在無神的世界進行信仰傳播】



本作是朱白葵原作,半月板損傷作畫的日本漫畫作品,於2019年6月號開始在《月刊Hero's》連載。

開局馬上就有阿爾拉爾的奶子吸引了艾梅莉,這麼大的色奶子一定要好蒿的......
這年頭村姑發育都這麼驚人嗎(́◉◞౪◟◉‵)
可惜御靈是扁奶蘿莉,後來加入成為第二位神的阿塔爾也是扁奶蘿莉(´・_・`)
還好有阿爾拉爾和謝爾莉爾姊妹,以及雌墮的帝國騎士貝爾托蘭的ㄋㄋ救贖。
至於洛基的聲音太像男的了有點怕,據說神話中也是可男可女。

乳力擔當:
妹妹村姑-阿爾拉爾
姊姊村姑-謝爾莉爾
前帝國騎士-貝爾托蘭
偽神-洛基



【03、異世界一擊殺姊姊】

本作是日本作家このえ創作的輕小說系列,於成為小說家吧上連載。本作尚未出版過實體版小說。

比較稀有的姊系題材作品,阿姊的ㄋㄋ讚,魔王幹部姬爾瑪莉亞的奶子也很讚,又大又香(́◉◞౪◟◉‵)
不過劇情方面有點太水,目前看下來沒主線沒內容頗可惜,就是賣姊弟日常而已。

乳力擔當:
阿姊-軍場真夜
魔王幹部-姬爾瑪莉亞



【04、勇者死了!】

本作是日本漫畫家昇一所畫的漫畫。於2014年12月16日至2020年11月30日在《裏Sunday》和《MangaONE》連載。

幼馴染的尤娜是金髮雙馬尾巨乳,另一個後宮皇女瑪格麗特是黑長直巨乳,這個隊伍真是快樂(́◉◞౪◟◉‵)
不過男主托卡好像對奶子興致普普,他喜愛肉肉大腿穿過膝襪到癡迷的程度,劇中也一再出現這個梗。
劇情算是流暢且進展有趣,笑點不少,值得一追。

乳力擔當:
幼馴染-尤娜·優妮絲
第三皇女-瑪格麗特·法洛姆



【05、屍體如山的死亡遊戲】
本作是成田良悟為原作,由藤本新太作畫的日本漫畫。日文版自2017年10月20日出版的YOUNG GANGAN雜誌21號起連載,繁體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發行。

本作講述從異世界轉生至日本,期盼著平穩生活的死靈法師,卻被捲入新宿中黑白兩道勢力的行動,以及與自身過去有關的穿越者的陰謀。

因為女主角崎宮美咲是眼鏡妹,主要女角倉木莉莎也是眼鏡娘,本來是不太想繼續追的。(艾梅莉討厭眼鏡女角)
但劇情方面還算有點東西,且看在奶子還有其他人的份上還是勉強繼續看下去(´・ω・`)<被朋友慫恿

乳力擔當:
殺手獵人-崎宮美咲
新宿殺手仲介商-倉木莉莎
莉莎的左右護衛兼性伴侶-阿字城飯綱
莉莎的左右護衛兼性伴侶-一之瀬古瑠斗
新宿警察署鑑識課-合川咲姬



【06、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第二季】

本作是冬原帕朵拉創作的日本輕小說作品。2013年4月開始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連載的網路小說(作者曾在實體小說第一集後記中透漏,小說內容都是用同一支智慧型手機完成的,未經過電腦)。2015年3月31日決定經由HJ NOVELS出版實體書,插圖由兔塚英志繪畫。

沒想到有生之年會看到手機俠的第二季,當年讓人為之詬病的手機俠,放到現在......果然也還是(ry
不過動畫裡好像有乳量上升的趨勢,這個很可以啊(*´∀`*)
而且鍊金棟的女僕的奶子實在是太大了,真是本作的救贖啊(*´ч`*)

乳力擔當:
雙胞胎妹妹-琳賽·希爾艾斯卡
逸仙的江戶武士-九重八重
鍊金棟的管理者女僕-21號



【07、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本作是櫻井紀雄創作的日本漫畫,在秋田書店旗下的漫畫網站「Manga Cross」上連載。

敘述個性陰沉的中二病少年市川京太郎與開朗的美少女山田杏奈這兩人之間的戀愛喜劇。

本季4個叫山田的其中一員,山田杏奈,是看起來不像中學生的高挑巨乳JC,這種JC我一定很好了(́◉◞౪◟◉‵)
主角京太郎身高和她差一顆頭,不過兩人相處也是甜得要命,很期待接下來的方展,快交往啊!(敲碗
艾梅莉也豪想被山田的奶子衝擊(́◉◞౪◟◉‵)

乳力擔當:
山田杏奈



【08、天國大魔境】

本作是石黑正數所著的日本科幻漫畫,開始連載於《月刊Afternoon》2018年3月號。
分成了牆外路線和牆內路線兩條線。

女主貴留子身體裡面是男生,因為一次事件由弟弟的腦被移植到姊姊的身體裡。
所以貴留子會對自己(姊)的身體會感到興奮來自我發電。這設定也太色了吧(´ºωº`)
然後男主小丸喜歡貴留子,這樣性別感覺好的我好亂啊,既然是女生生體就不算是甲甲!

牆外路線蠻有趣的,不過牆內路線感覺頗無聊。

乳力擔當:
女主角-貴留子
自衛隊旅館店員-都都里



【09、地獄樂】


是賀來友治所著的日本漫畫,2018年1月22日至2021年1月25日期間於少年Jump+連載其代表作品之一。連載已完結。

江戶時代末期,有最強的忍者之稱的畫眉丸遭幕府判處死刑,處刑人山田淺右衛門佐切向畫眉丸提出了無罪釋放的條件,就是讓畫眉丸去某座島上奪取不老不死的仙藥,並將與同樣懷有此使命的多個死囚在島上展開競爭。

本季4個叫山田的其中一員,山田淺右衛門佐切,名字有夠長。是個大奶的處刑人,被大奶處刑應該很快樂吧(咦?
除此之外還有個乳量忽大忽小的女忍,姑且當作她是大奶好了,可惜色誘畫眉丸一直不成功,誰叫妳奶子比山田小w
其實拉去島上的設定有點降智,不過基本劇情展開還可以。

乳力擔當:
處行人-山田淺右衛門佐切
女忍-杠
食人花魁-赫衣(卒)
寶生大聖-桃花



【10、百合是我的工作!】
是未幡所創作的日本漫畫,開始連載於2016年11月18日發售的《Comic百合姬》2017年1月號。

「莉貝女子學園」的這間主題咖啡廳的女服務生都必須角色扮演成虛構寄宿學園的學生,並且需演出百合情節。
雖然是工作演戲,但私底下上也是百合風格的戀愛喜劇。

傲嬌娘矢野美月的奶子大到可以放在桌上,還可以拿來洗面乳,謝謝,我好了(́◉◞౪◟◉‵)
劇情方面真真假假真真,妳們的感情可真複雜啊,緊湊感讓人緊張捏把冷汗呢。

乳力擔當:
矢野美月



【11、我推的孩子】


是由赤坂明原作、橫槍萌果作畫的日本漫畫。於集英社《週刊YOUNG JUMP》2020年第21期開始連載。截至2023年3月,累計發行量已突破500萬冊。

本季最熱門的作品。小愛死了我好難過啊,今天是母親節的說......
嗚哇啊啊啊小愛媽媽不要啊(´;ω;`)(´;ω;`)(´;ω;`)

乳量的部分主要角色都有點缺乏,小愛沒漲奶的話嚴格說起來也不算有奶子(´・ω・`)
希望粉毛壽美波的戲份能多一點啊,大奶就靠她了耶。不然就是請社長夫人多露點沙必死好不好,明明奶子也不小。

乳力擔當:
星野愛(哺乳期)
社長夫人-齊藤美彌子
寫真偶像-壽美波



【12、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


是《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的外傳作品。在本篇作品書籍化之後,於2013年10月開始在角川Sneaker文庫的官網連載,並於2014年7月書籍化,全3卷。以本篇中主要角色之一惠惠為主人公,講述本篇開始前約一年間的故事。

有夠會真的很會,我好了,謝謝!套牢也不錯捏~
不過惠惠的師父奶子真的有夠大的,本來想大聲斥責的,但實在是太大了(́◉◞౪◟◉‵)

乳力擔當:
有夠會
芸芸
套牢
惠惠的師父-沃巴克



【13、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
本作是日本作家美紅創作的輕小說系列,由2017年3月25日起在KAKUYOMU連載,2018年12月20日起經富士見Fantasia文庫發行實體書,桑島黎音擔綱插圖。

故事講述少年天上優夜往返異世界與地球之間延伸的經歷,及其在過程中產生的轉變。

與進化果實同作者,劇情一團糟,不知道在演什麼鬼。
然而動畫製作卻十分精良有錢,可以不要浪費錢在奇怪的作品上面嗎?

女1女2雖然都很漂亮,但是能讓我接受的奶子還是只有女3的御堂美羽呢。

乳力擔當:
模特兒-御堂美羽



【14、總之就是很可愛 第二季】
是畑健二郎的日本漫畫作品,於《週刊少年Sunday》(小學館)2018年12號開始連載至今。截止2023年3月,單行本累計發行超過460萬冊。

這個雛菊二代已經第二季了,發糖發滿放閃放滿讚啦(・∀・)
可惜由崎司蠻扁的,只好找邊緣人有栖川綾來撐場面。

乳力擔當:
有栖川要的姐姐-有栖川綾



【15、賽馬娘 ROAD TO THE TOP】
賽馬娘手遊後再製作的動畫作品。4回放送。

短短4回劇情非常緊湊,省去了很多日常喇迪賽。
成田路感覺還不錯,看起來有點胸,值得嘉許。

乳力擔當:
成田路



【16、鄰人似銀河】
是日本漫畫家雨隠ギド創作的浪漫喜劇漫畫,於2020年4月7日起在《good! Afternoon》連載。電視劇亦於同檔期播出。

是描述漫畫家和外星公主的漫畫助手的戀愛喜劇。

五色栞的衣服都包緊緊的,可是感覺乳量應該不小。

乳力擔當:
五色栞



【17、江戶前精靈】
是日本漫畫家樋口彰彥創作的少年漫畫,於2019年7月號起在《少年MAGAZINE EDGE》開始連載。

描述著高耳神社在江戶時代從異世界召喚過來精靈艾爾妲,和她的當代巫女小糸的日常溫馨故事。

無法窺見艾爾妲的乳量,她的衣服實在是太厚了她又常駝背,無解。
不過小糸的朋友高麗就還蠻明顯看得出來的,還可以還可以。
至於劇情上還蠻有趣的,很溫馨很輕鬆。

乳力擔當:
櫻庭高麗



【18、小鳥之翼 第二季】
是原創百合向電視動畫,以高爾夫球運動為主題,由BN Pictures製作。

就中二病伊芙打高爾夫球第二季,然後和天鷲葵百合百合。
我現在才發現這居然是原創動畫((((;´・ω・`)))
個人是覺得這部百合情節挺少的啦,都認真在打球,然後基本上也沒啥奶子。

乳力擔當:
伊芙



【19、我家的英雄】
是由山川直輝原作,朝基勝士繪畫的日本漫畫,由2017年5月29日發售的《週刊Young Magazine》第26號開始連載。截至2021年8月,累積發行超過130萬冊。

主角鳥栖哲雄是一個父親,在殺死了女兒零花的黑社會男友延人後,為了保護家人的安全,自己決定將這件事情隱瞞下去,與黑社會的死鬥。

初看題材算是蠻新穎的,可是演到現在劇情有種一直在原地打轉的感覺,鬼打牆實在不太好。

奶子的話目前只有延人的酒店女友響,雖然響的奶子是挺讚的啦。

乳力擔當:
酒店女-響



【以下未達乳榜標準不分順序】



【可愛過頭大危機】
是漫畫家城戶滿(城戸みつる)所創作的日本漫畫,開始連載於《Jump Square》2019年11月號。

阿貓阿狗片,寵物愛好者會喜歡。



【和山田談場Lv999的戀愛】

是Mashiro(ましろ)所創作的日本漫畫,由2019年3月7日起於漫畫網站「GANMA!」上連載。

以網遊為題材的少女漫戀愛喜劇。
以往我是不看少女漫改編的作品,這次被朋友推坑稍微看一下。
雖然人物習慣上有很多不能接受,但劇情算是有趣,仍可食用。
本季4個叫山田的其中一員,山田秋斗,是本作的男主角。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水星魔女二期。
劇情好像越來越迷了。



【不知內情的轉學生不管三七二十一纏了上來。】

是川村拓創作的日本漫畫,由《月刊GANGAN JOKER》2018年6月號起開始連載。

是一個小學女生被同儕霸凌,然後被男主角拯救的溫馨戀愛喜劇。
開頭被霸凌然後拯救的劇情蠻有意思的,可惜後來穩定發展後就比較無趣,偏子供項劇情劇情。



【青之管弦樂】
是阿久井真所創作的日本漫畫,由2017年起於小學館旗下的漫畫應用程式「Manga One」(マンガワン)和漫畫網站「裏Sunday」(裏サンデー)開始連載。

曾在小提琴競賽中獲得多項出色成就的前天才少年青野一,因家庭變故放棄了小提琴。不過就在國中三年級時與秋音律子相遇後,青野再次拉起了小提琴。使他報考了以管弦樂為強校的高中。

蠻勵志的一部,有霸凌、有家庭失和、努力向上、不放棄奮鬥......等等元素。
就算不懂小提琴也可以看的一部作品。



【放學後失眠的你】

是緒城真所創作的日本漫畫,開始連載於《Big Comic Spirits》2019年第25號。同時亦有真人電影於2023年上映。
取景地位在石川縣七尾市。

敘述著兩位失眠的少年少女因失眠而相遇,從而加入了天文社,共同在星空譜下的青春戀歌。

劇中蠻多能登半島的風光取景的,是個適合巡禮的好作品。
劇情節奏也還不錯,可惜就是角色不是特別出色,顏值和乳量亟需加強。



【普通的期中綜合排行】


最後還是放一下這個好了,這次採用每話都評分的方式來算平均。
平均分為1~10,平均低於5分會直接被淘汰棄坑。
目前計分最多是到第6話,照目前這節奏來看期末應該會很精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小柊(由良控)
沒有魔法少女毀滅者!
2023-05-15 23:45:31
河合艾梅莉
那個我看了兩集,沒辦法了XD
2023-05-16 00:01:11
西子灣溺水鱷
停更的潛水夫前來點讚
2023-05-15 23:50:47
河合艾梅莉
好耶,潛水夫真棒(*´∀`*)
2023-05-16 00:01:38
kevin
請問有之前的嗎
2023-07-09 12:37:08
河合艾梅莉
請問"之前"指的是什麼?
2023-07-09 12:39:17
kevin
4月之前的翻
2023-07-09 21:00:08
河合艾梅莉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Category.php?owner=y3vupx06&c=477567
這個資料夾依序往下拉可以看到近年的
如果要更久以前的再問我
2023-07-09 23:57:55
kevin
謝謝
2023-07-10 08:15:00
河合艾梅莉
不客氣~
2023-07-10 09:14:5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