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2023 1月冬番 女性角色人氣投票結果前十名(個人調查)

河合艾梅莉 | 2023-04-10 08:44:03 | 巴幣 1276 | 人氣 2476

相關文章:

資料蒐集時間:
2023/4/2~4/9(截止)

樣本數:
共33份有效回應

問卷回應摘要:

女性角色人氣投票結果前十名



第1名、露露西·露(CV:下地紫野)23票
作品名:【異世界悠閒農家】

吸血姬,被稱為大賢者,村長的第一夫人,吸血鬼族,精通魔法與藥草醫學,非常喜歡研究未知的事物,與村長育有一子一女。

可以經由吸血恢復自身體力與魔力,體力與魔力用盡時會是蘿莉體型,恢復後為身材姣好的大美女(但受不了火樂的熱烈追求而變成少女體態)。



第2名、艾妮絲菲亞·溫·帕雷提亞(CV:千本木彩花)22票
作品名:【轉生公主與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帕雷提亞王國的第一王女,17歲。

在5歲時前世的記憶復甦,想起前世中現代文明的種種事物,從此便以發明能在天上飛的魔法為目標。

因放棄王位,卻反而致使姊弟關係決裂。

曾在父王和古蘭茲公爵面前主動放棄王位繼承權時曾提出「我才不要跟男性結婚。如果一定要跟人親熱,我還比較想跟女生!」(不想結婚而提出的藉口)。

由於亞爾加德被廢嫡,被迫恢復王位繼承權,後來王位轉讓給尤菲莉亞,自己則以王姊的身份繼續研究及推廣魔學,輔助她改革國家發展,並與她成為了戀人。



第3名、雪女-虛構推理(CV:悠木碧)21票
作品名:【虛構推理】

住在深山中的妖怪,能操縱冰雪。喜歡人類的食物跟酒,與一般雪女不同,不喜歡美男子。

十一年前偶然發現了被推下山崖的室井,順手救了他。

後與室井重逢,成為了朋友。隨著雙方逐漸熟稔,從開始的每周來訪,到後來變成經常留宿。

明白自己的心意以後曾經找琴子諮詢,收到的答覆是「只要做好避孕就好」。最後獲得琴子的認可,與室井結為夫妻。


第4名、英格莉絲·尤庫斯(CV:鬼頭明里)20票
作品名:【英雄王,為了窮盡武道而轉生~而後成為世界最強見習騎士♀~】

小名克莉絲。性格偏戰鬥狂,只要能跟對方戰鬥會不惜一切代價且非常好勝。

遺傳了母親席琳娜的驚人食量,是拉妮的表姐,同時也是她的隨從騎士,夢想是挑戰最強魔石獸「虹之王」。

因為女神加護的關係,轉生時保有前世英雄王時的記憶,同時也留存了前世「神騎士」的特殊能力,因此能夠使用比魔素更高位階的靈素力量。
到妙齡階段時,因為相貌出眾且身材姣好,才發現當一個女人成為全場焦點,所有男性目光都集中在自己身上時的那種尷尬、寒意,為前世做出相同舉動的行徑感到恥辱。


第5名、尤菲莉亞·費茲·帕雷提亞(CV:石見舞菜香)19票
作品名:【轉生公主與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帕雷提亞王國瑪贊塔公爵家的千金,15歲,精通魔法、武藝的天才美少女。

原為王位繼承人亞爾加德的未婚妻,一直以未來王妃的身份努力。卻遭亞爾加德當眾在宴會撕毀婚約後,被誤闖會場的艾妮絲菲亞綁走。

因撕毀婚約的風波使自己產生男性恐懼症,後在艾妮絲菲亞的邀請下以魔學助手的身分住在離宮並挽回名譽。

為了艾妮絲菲亞,決定以精靈契機者的力量成為帕雷提亞王國的女王,放棄公爵千金身份,成為王室的養女(第二王女),並且改名為尤菲莉亞·費茲·帕雷提亞,和艾妮絲菲亞成為戀人。



第6名、瑪莉卡(CV:藤田茜)18票
作品名:【被解雇的暗黑士兵(30多歲)開始了慢生活的第二人生】

生活在拉克斯村的少女。父親是前拉克斯村的村長兼任冒險者公會長。

容貌姣好,誇張的巨乳非常引人注目。

喜歡達利艾爾,總是積極大膽地與他進行肌膚接觸。愛有些沉重,非常護夫,且力氣驚人,擁抱達利艾爾時對方總會噴血。

婚後成為受人敬重的村長夫人,與新村長達利艾爾育有長子古蘭、長女塞莉卡和次子艾倫,預計有第四個孩子。



第7名、百合-間諜教室(CV:雨宮天)17票
作品名:【間諜教室】

代號「花園」,「燈火」的隊長、前衛組成員。出身於偏鄉,17歲,銀髮。

性格樂天單純,不屈不撓,具有號召力和行動力。

專長是下毒,特殊才能是身體對毒有極高的抗性,故可以使用對常人而言等同自殺的範圍攻擊。缺點是冒失且容易上當。

小時候家鄉在帝國的毒氣攻擊中幾乎全滅,獲士兵保護後進入間諜學校。

胸部很大身材姣好,被緹雅認為空有身體卻無法使用色誘真是暴殄天物。



第8名、椎名真晝(CV:石見舞菜香)16票
作品名:【 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

故事開始為高中一年級生,後升上高二。12月6日生日。外貌可愛,有著一頭亞麻色長髮及一雙焦糖色眼睛。

學業成績全級第一,亦擅長做飯、運動,文武雙全。十分受歡迎,在學校被稱為「天使」,但本人並不喜歡這個稱號。

跟周一樣獨自居住,住在周隔壁。在照顧感冒的周之後,因對他的生活習慣看不過眼,而開始每天都到他家裏替他做晚飯。

是努力型的天才,嚴以律己,性格相當好勝,對於不熟悉的事物總是會不斷精進並訓練到完美為止。
對於周所送任何形式的禮物都非常珍惜且重視,甚至於他所講的話也一樣重視。雖然起初對周的態度很冷淡、毒舌,但逐漸被溫柔、紳士且願意接納自己的周所吸引。


第9名、穗月楓(CV:金元壽子)15票
作品名:【不當哥哥了!】

高中生,美波里的朋友。是學校裡的辣妹,巨乳。

初中時外貌與打扮和現在的紅葉相像,現在的打扮也是升學後開始的。

擅長做家務。很羨慕美波里的姐(兄)妹之情。



第9名、蒂雅(CV:洲崎綾)15票
作品名:【異世界悠閒農家】

殲滅天使,天使族,村長的第二夫人,與村長育有二女。
露長久以來的勁敵,為了追擊露而進入死亡森林,在進入死亡森林的時候跟露一樣被小黑等地獄狼以及座布團孩子們集合攻擊而敗陣,隨後被露半強迫的留在村裡定居。
精通魔法,可以召喚土屬性傀儡幫忙搬運東西,和露一樣因為身份特殊與戰力不低,所以是被魔王國畏懼的存在。



第9名、哈克蓮(CV:伊藤加奈惠)15票
作品名:【異世界悠閒農家】

「真龍」,龍族,德斯與萊美蓮之長女,德萊姆之姊,拉絲蒂的姑姑(比拉絲蒂年長900歲以上),與村長育有兩子一女。
因忌妒拉絲蒂先找到結婚對象而襲擊大樹村周遭,被村長打敗後投降,後德斯讓她以謝罪的形式留在大樹村幫忙,主要教導村民讀寫和算數。



第9名、拉艾露莎(CV:菲魯茲·藍)15票
作品名:【萬事屋齋藤先生轉生異世界】

強悍的傲嬌美少女、胸部很大,職業是重戰士,是隊伍裡唯一的前鋒。

擁有怪力,穿著厚重鎧甲,揮舞武骨大劍。因為剛入行的時候被哥布林劃傷,總是用頭盔遮住臉。

喜歡齋藤並向他表白,成了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第9名、菈芳潘(CV:東山奈央)15票
作品名:【萬事屋齋藤先生轉生異世界】

模樣可愛的月光妖精,職業是神聖魔法師,在隊伍中負責恢復,但除了致命傷以外都要收費。出於自尊不接受施捨,因此只在治療時收費。

表面上是個守財奴,實際上自己的種族在遠古時代遭到了月之女神的詛咒,如果不在滿月之夜獻上金幣的話身體就會變小,直至最終消失。

使用古代魔法道具可以變成和人類相同體型,一度被齋藤所吸引,同時用種族作為理由說服自己不能喜歡上齋藤。



【其他得票】

伊莉雅·克拉爾 14
莉亞 14
卡洛兒·奧爾斯頓 14
塞維安緹絲 14
蕾蒂 14
冰劍龍將要統一世界(?) 14
莉潔洛特·里芬修坦 14
梅普露 14
群堂美鈴 13
伊法 13
久保渚咲 13
緹亞娜 13
高崎三奈美 13
莎夏·涅庫羅 13
米夏·涅庫羅 13
室崎美夜 12
賽娜 12
12
相澤智 12
12
緹雅 12
莎莉 12
犬飼加戀 12
緒山哨 11
里歐妮·阿勒法 11
瑞貝卡·布拉德利 11
貝兒·哈金斯(瑪瑙) 11
貓谷米可 11
月城兔 11
米莎·伊里歐洛古 11
蕾妮·席昂 10
朵洛耶 10
莉潔洛特·阿爾希亞 10
久保明菜 10
阿美莉亞·羅斯 10
艾莉莎·葛利菲斯 10
小林詩帆乃 10
姬野紬 10
10
艾蓮歐諾露·碧安卡 10
岩永琴子 9
拉絲蒂絲姆 9
芙勞蕾姆 9
拉姆莉亞斯 9
山野光波 9
席蘭妮 9
寧利勒 9
席薇亞 9
菲歐娜·烏爾德·艾爾葛萊夫 8
基沙爾 8
莉莉哈 8
緒山真尋 7
格蘭瑪莉亞 7
亞莉安·歐格仁 7
卡蘭 7
葛蕾特 7
愛爾娜 7
伊茲 7
芙蕾德麗卡 7
蜜伊 7
弗蘭莉爾 6
庫彌 6
薩賓 5
厄麗絲 5
里蕾娜 5
阿梅洛忒 5
米婭 5
4
莉莉扎 4
妮妮婭 4
魯薩爾卡 4
克拉莉絲·克里夫蘭 4
莉迪雅·恩茲華斯 4
冰浦永遠 4
阿米優 3
莉波 3
希絲緹亞·魯修 3
艾比·加奈特 3
白河千歲 3
卡露拉 3
鈴鈴 3
米亞碧 3
阿耆尼 2
伊麗莎白 2
羅曼娜 2
艾莉亞莉亞·賈米爾 2
柯萊特 1
梅貝爾·克萊因 1
拉菲妮亞·皮爾福特 1
南雲安奈 1
麻衣&結衣 1

筆者的話:
大家好,我是河合艾梅莉。
【冰劍的魔術師將要統一世界】裡面最高票的居然是冰劍龍,遠超其他女角www
看來冰劍龍真的要統一世界了、嗎?(望向烙印融合(´・ω・)ω・`)ヒー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長谷川總二郎
看來曹氏宗親會的成員還真不少啊[e16]
2023-04-10 21:31:08
河合艾梅莉
大家都喜歡媽媽的味道
2023-04-15 18:10:48
1050727
有一個是老夫吧
2023-04-11 09:23:15
河合艾梅莉
老夫混入其中,他本人一定也很訝異
2023-04-15 18:20:17
比良坂歸夜
異世界農家的露可以第一其實有些意外呢,原本預估艾妮絲或是尤菲會第一的,然後露大概前五跑不掉。
2023-04-11 16:42:35
河合艾梅莉
有生比較強,要是艾妮思或尤菲生的話一定(?
被幹就是贏家
2023-04-15 18:21:20
play
我也服了第4名轉生前是男的這很重要WWWW
2023-04-11 19:56:50
河合艾梅莉
老夫你真的太誇張了w
2023-04-15 18:21:58
Gcat
原本對於隔壁的天使這部沒有興趣 在看了別人YT上面的介紹之後才去看
結果一看下去就無法自拔了 整個甜翻了阿 也開始期待起開始交往的第二季了

(這部真的需要大量墨鏡和胰島素支援 單身狗不建議去觀看
奇怪 看完之後我怎麼在流血淚 原來我也是那隻狗嗎~~ [e13] )
2023-05-24 11:58:34
河合艾梅莉
別哭了 我也是單身狗 這些機會不屬於我們(´;ω;`)
2023-05-24 12:55:0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