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名偵探柯南SEGA ONLINE KUJI 名探偵コナンカフェ -POLICE×CAFETERIA-

涼涼 | 2023-04-27 17:49:22 | 巴幣 0 | 人氣 212

各位安安~
今天要開箱SEGA線上抽賞:「名探偵コナンカフェ -POLICE×CAFETERIA-」!
這款2022年6月開抽,而到12月才發送,真的好久(´・ω・`)
一開始抽賞頁面沒有實體照
只有商品模擬圖(如下),老實說很怕臉作歪掉,所以這次還是等開始發送後再去mercari上巡水田!
以下,正文開始:

很幸運在日拍逛到D賞娃娃基德跟新一SET綁在一起賣,不然還要買兩次,樂淘也很給力的馬上下單!(真的大概10分鐘就下好單,有夠快!!)
mercari商品流動率真的很大~每次填單後都擔心看中的商品先被別的買家搶先(´・ω・`)


安定的日拍賣家外包裝,打開就是娃娃本體。
完全沒有泡泡紙或任何緩衝物,不過還好是娃娃,不太怕壓。
外包裝也可以看到運費220日幣,也就是說我買的770日幣實際上商品金額才550…原本抽賞一抽要650,就算770加上樂淘的匯款手續費300圓跟國際運費,還是很划算...

先來看新一
阿勒勒...?
總覺得有些不對勁

還沒拆外包裝看到頭髮很有靜電感www
不過不對勁的地方其實是在眼睛旁邊有一個小黑點

打開後發現是頭髮的毛混進去了
有些難挑掉...順手用膠帶黏黏看但還是黏不掉
最後硬是把毛拔起來,不說的話其實看起來還好(´・ω・`)
但仔細看毛有些被我拔得不平整了TT


再來是基德,
沒有甚麼可以挑剔的地方(除了沒有穿咖啡店員小圍裙外#)
帽子是中空的,可以壓扁;
很喜歡背後頭髮有做成兩片呈現一點立體感❤

這次的時間表也是很快很順利:
12/19委託&下單
12/20賣家寄出
12/24日本倉庫收到
12/27收到EZWAY通知
12/28台灣倉收到
每一個階段的進度都很清楚,而且都是讓人可以接受的等待時間,期待下一次的使用♪

以上!

★文末小提醒★
樂淘推薦碼:QwXk1nvkPe 註冊傳送門
使用上方我的推薦碼註冊後,首單結帳金額1000元以上,我們雙方皆可獲得樂淘100元回饋金+100元回饋金或7-11的商品卡,如果選擇回饋金,等於有200元回饋金可以直接在下次消費時抵用哦!
※每月實際活動請詳見樂淘的說明哦~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