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咒術迴戰-虎杖悠仁 Round 1 聯名景品娃(樂淘代購心得)

涼涼 | 2022-05-03 16:08:51 | 巴幣 0 | 人氣 218

今天來開箱用樂淘買的日本咒術迴戰跟Round 1聯名景品娃(*´ω`*)

★講在前頭★
我的樂淘推薦碼:QwXk1nvkPe 註冊傳送門
使用上方我的推薦碼註冊後,首單結帳金額1000元以上,我們雙方皆可獲得樂淘100元回饋金+100元回饋金或7-11的商品卡,等於有200元回饋金可以直接下次消費時抵用哦!

以下,正文開始:

這次一樣是請樂淘幫忙買mercari上的娃!
不得不說mercari真的...好好買阿...而且競爭好激烈!有時候猶豫一下再刷新頁面就會顯示售完或商品被賣家刪了QQ(痛苦

當初在推特上一直被繪師的照片日記燒這組娃,覺得不管怎麼擺拍都很可愛,而且還越看越可愛...於是我必須拿下他們!


這次是3/28凌晨下單的,當天中午樂淘就幫我訂購了,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常常選錯選項導致被樂淘退回訂單(;^ω^)但依照樂淘回覆的指示選正確的選項就可以了~
目前體感樂淘下單只要在服務時間內幾乎都能在當天完成~算是很快,目前還沒遇過因為被買走而買不到的經驗(也希望不要遇到www)

這位賣家出貨超迅速,樂淘訂購完成的當天下午就幫我出貨了,好快!!
其實這次也卡了一個兒童清明節連假,雖然中間感覺有拖到幾天~但還是差不多兩週左右入手(^_-)-☆

那麼,來看我的娃娃吧❤

這次一樣收到樂淘紙箱~
裡面是訂單明細跟商品含賣家的原包裝

超超超可愛的悠仁!(≧∇≦)
這次買了Round 1限定景品的制服款及運動服(?)款

買了幾次mercari發現日本賣家好像在包裝方面都很精簡...?
這次的娃就是像圖上這樣包裝透明袋好後直接裝進紙袋(´・ω・`)
如果是台灣賣家的話可能就會包個泡泡紙或是裝箱+緩衝物...?(也有可能是我的個人習慣w)
總之商品完好無事就好(*´ω`*)

制服款跟運動服款是不是模子不同啊www
感覺制服款的頭比較飽滿圓潤
運動服款整體來講偏瘦?

制服的帽子好大

就連娃娃大小也都讓我驚艷!
比想像中的還大!請看比例尺,高度已經接近半個PHOTO BOOK~
娃不能單獨站立(大頭重心不穩)
但如果是靠著其他東西就能站,好可愛呀(*ノω・*)テヘ

在玩娃的時候隨手翻了一下衣服看肚肚...好哦看不到(´°̥̥̥̥̥̥̥̥ω°̥̥̥̥̥̥̥̥`)
嘛也是因為制服下是...帽T?

另一隻運動帽T裡面就沒有另外穿惹!!
小肚肚GET━━━━(゚∀゚)━━━━!!!

以上,謝謝樂淘,下次再來開箱同款伏黑版(*>ω・*)ノシ


後記
加入會員後,建議要綁定樂淘的LINE哦!
訂單更新、被退單、抵台等等LINE都會發訊息通知,覺得比起開信箱看(好啦我信箱沒設推播),更能及時買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商品唷~!!


★最後再提醒一下★
樂淘推薦碼:QwXk1nvkPe 註冊傳送門
使用我的推薦碼註冊後,首單結帳金額1000元以上,我們雙方皆可獲得樂淘100元回饋金+100元回饋金或7-11的商品卡,等於有200元回饋金可以直接下次消費時抵用哦!不得不說樂淘發回饋金真的很大方!
※每月實際活動請詳見樂淘的說明哦~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