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二創】寫給四條真妃的故事

星光劍士 | 2023-04-05 02:44:13 | 巴幣 0 | 人氣 172

柏木渚和田沼翼是高中的情侶,他們在學校活動部室裡經常相處。他們以為自己深深地愛著對方,但實際上,兩人的內心都存在著對同一個人的喜愛。

這個人是四條真妃,一個和他們同班同學的女孩。柏木渚和田沼翼都對她心生好感,但他們始終沒有表現出來,因為他們還在愛著對方,也不希望打破他們的關係。

四條真妃也對田沼翼有著好感,但看到他和柏木渚在一起,為了讓自己忘了田沼翼,於是她轉而和一個名叫風紀豪的男孩在一起,並帶他到活動部室里。

然而,當四條真妃和風紀豪走進學校活動部室時,柏木渚和田沼翼的內心卻瞬間崩潰。他們看到四條真妃繞著風紀豪,笑容甜美,這一幕讓他們內心充滿了嫉妒和失落。他們意識到自己對四條真妃也有特殊的感情,但他們沒有表現出來,因為他們還在愛著對方。

四條真妃和風紀豪在學校活動部室的甜蜜互動充滿了青春氣息。他們總是能找到共同的話題,並且開心地交流著。在活動部室裡,他們互相幫忙整理器材,一起討論活動的策劃和準備,還會一起享受點心和飲料,而這一切也被柏木渚和田沼翼看在眼裡。

柏木渚和田沼翼的愛情逐漸冷卻,他們陷入了對四條真妃的思念之中。他們渴望得到她的愛和關注,但同時也感到無力和絕望。他們開始遺憾地想著,如果早些時候能夠勇敢地表達自己的感情,或者如果他們從一開始就沒有在一起,也許現在的結果會不同。

然而,現在已經太晚了。他們的愛情已經走到了盡頭,最糟糕的是,柏木渚太晚發現已經懷了田沼翼的孩子,他們注定無法擁有幸福。在學校活動部室里,柏木渚和田沼翼仍然時常出現,但現在他們的臉上總是帶著沉重的心情。他們不再像以前一樣愉快地聊天和玩耍,相反,他們經常沉默不語,彼此之間的距離也越來越遠。無論柏木渚和田沼翼如何嘗試,他們都無法擺脫心中對四條真妃的思念。他們開始尋找機會接近她,但往往都以失敗告終。四條真妃對他們的態度也漸漸變得冷淡,他們開始感到絕望和孤獨。

他們知道他們的愛情已經失去了所有的色彩,但他們仍然無法忘記那些美好的回憶。他們明白,即使時間過去再久,他們對四條真妃的思念永遠不會消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