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3 一月的動畫有什麼好看的?

夜花櫻 | 2023-03-10 19:09:04 | 巴幣 0 | 人氣 255

2023年一月播出的動畫相對於前面幾季,似乎就沒有那麼亮眼了。但也沒到完全沒辦法看的程度,這篇文章就來簡單的聊聊 2023 年一月播出的動畫吧。對了,本篇文章比較傾向聊「新作動畫」,所以像是《虛構推理 第二季》、《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 第二季》、《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 第二季》等續作就不會詳細去說,不過這些續作動畫都很優秀,很值得去看。

不當哥哥了!

《不當哥哥了!》是本季我最喜歡的作品,雖然「性轉」這個題材算是常見了,但我認為除了性轉之外,這部作品最大的看點還是在於與其他女孩子的互動,以及各種非常可愛的畫面。雖然有著男生性轉成女生的設定,不過我認為大家還是把主角當作女生就好,因為看到後面真的不會覺得主角原本是個男生。不過你如果是對福利畫面比較在意的人可能需要注意一下,因為在海外放送的版本是有經過和諧的,所以部分福利畫面會被刪掉並以其他畫面代替。

間諜教室

這部作品也算是有些爭議,因為在前三話的劇情編排造成劇情敘事上有一些問題,不過後面的集數有稍微比較好一些,不過我一開始就是抱著想看可愛女孩子的心態看這部動畫的,且到截稿為止沒有出現明顯的作畫崩壞,所以想看香香的女孩子還是值得一看得。

轉生公主與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應該是本季最好看的異世界動畫之一,雖然標題上寫著「轉生」,但到目前為止沒有觀眾太多傳統異世界轉生的感覺,讓觀眾更多感受到的是百合的部分。且製作品質與劇情都是非常好的,在本季算是相當亮眼。

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

主角被召喚到異世界,但男主覺得自己的能力「網路超市」對於成為勇者沒甚麼幫助,於是決定到處旅行。雖然這部作品也有一些常見的開掛設定,像是遇到一個超強的夥伴,男主確實透過美食收服了一種很強的生物,但那個生物在大部分時間表現得就像是一隻巨大的哈士奇,男主還收服了一隻很可愛的史萊姆。除了與夥伴的互動外,此作品最重要的部分就是「美食」,使用原本世界的知識做出料理雖然不是一個很少見的設定,不過這部作品有做到美食番最需要做到的事情,就是把食物畫得很好吃。

除了這些動畫,像是《異世界悠閒農家》、《最強陰陽師的異世界轉生記》也都是還不錯的作品,只不過他們都是相對傳統的異世界動畫,所以就沒有詳細說了。

最後,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留下GP,如果你想要找人一起聊動畫,彼岸花社群歡迎你的加入。
我的 Twitter 會發表一些很廢的文章,有興趣也可以追一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