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根除自殺意念的究竟辦法

文月 | 2023-02-20 08:45:41 | 巴幣 0 | 人氣 272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前陣子藝人墜樓的新聞沸沸揚揚,想起自己從20幾歲開始,就常常出現想要結束生命的念頭,這種情況在沒有人生目標,或是生活不如己意、陷入低潮的時候更是強烈。
第一次是在28歲的時候,有很好的工作、有穩定交往的男友,生活過得很幸福,卻覺得生活沒有意義,想要離開人世。眼睛張開卻不想起床、不想上班,只想找各式各樣的理由請假,就這樣煎熬、持續了一、兩年的時間,因爲之前聽過佛法,知道自殺有很重的業力,所以沒有勇氣去做。
第二次是在40歲左右,那段時間沒有工作,整天行屍走肉、胡思亂想,早上眼睛睜開,強烈的悲傷感湧現,眼淚莫名地一直流,一整天重複這樣的循環,只能完成最基本的家事。
後來有機會遇到牟尼精舍,看了其他師兄姐關於自殺業力的心得分享,發現自己有類似的情況,經過請示之後,知道原來自己前世28歲時,因為感情因素跳水自殺,這才恍然大悟,明白原來28歲時莫名地想要結束生命,是因為靠近前世自殺記憶的時間點。
當下師姐提醒,趕快跟菩薩懺悔,前世沒有珍惜自己的生命;另一方面也擔心,持續有這樣的念頭會想不開,所以藉由功德德轉換的方便法,儘快迴向,清除阿賴耶識的累世記憶,避免未來世重蹈覆轍。
有自殺念頭的人,在處於人生低潮、陷入深淵的時候,心裡的那道坎是很難度過的,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體會。心理諮商、求助精神科或許可以短暫的引導,但是很容易又回到原來的負面情緒思考迴路,只有透過菩薩開示出相關業力,並清除阿賴耶識累世自殺的記憶,才是最究竟的方法。
(分享完畢)
根據臺北市政府自殺防治中心網站公告,每年全世界約有100萬人因自殺死亡,1,000-2,000萬人試圖自殺,5,000萬到1億2,000萬人受到自殺或被身邊近親、同事企圖自殺而影響。而在臺灣,從1997年起到2010年,自殺都位居10大死因之一,直到2021年,每年仍有3,585人因自殺身亡。
死亡不是痛苦的結束,而是更悲慘的開始。許多人遇到困難,就想要透過自殺來結束,以為沒了生命,就等同於解決了問題。事實上,自殺只是逃避問題的做法,而非解決之道。人死了,只是沒了肉體,但靈魂依舊存在,那個時候的自己無法作主,只能隨因果業報流轉。而自殺的人因為提前結束自己的生命,自然會因業力吸引,至枉死城報到,開啟一道又一道的地獄之刑。這種苦,遠遠超過人世間可能遇到的各種苦,且無處可逃。小編自己就有自殺業力,那種無力感來襲時,真的是痛苦不堪。
不僅如此,一旦未來有機會再重新投胎當人,仍要承受自殺業力所帶來的各種報應。文中有緣人提到,自己在28歲和40歲的時候,突然間覺得人生無望,明明「有很好的工作,生活幸福、有穩定交往的男友,卻覺得生活沒有意義,想要離開人世」。
《現場開示─阿伯的話精華節錄》:「有自殺業力者,要趕快迴向,不要等到過去世自殺的年齡時才要處理,屆時,越是靠近該歲數,磁場越是混亂,容易胡思亂想,容易造成不可彌補的傷害。」
自殺業力發作時,即使當下生活過得再幸福,都會莫名且不自覺地想結束生命,更何況是那些生活艱難、正處於痛苦之中的人,活不下去的念頭更是加倍。
感謝這世上有佛法常住,讓過去犯錯的眾生,在真心懺悔後有挽救的機會。透過向牟尼精舍佛菩薩請示自殺業力,以「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和《地藏經》來迴向消除自殺業力,再前往牟尼精舍,請佛菩薩幫忙消除自殺當時的影像,就能停止「自殺一世,未來七世都會想自殺」的業力,從此不再被自殺業力干擾,且過去總是悲觀的思考模式,從此便煙消雲散。
如果您正處於人生低潮,希望能改變現況,也可以請示佛菩薩,究竟是業力干擾、福報不足還是其他原因,再依佛菩薩開示,如實唸經功德迴向,就可以在本世直接「重生」,開啟全新又美好的人生。這樣聽起來似乎很不可思議,但真的有很多人都是利用這種方式圓滿家庭、達成願望、改變自己的人生,這一切全都是靠當事人自己努力換取而來的。
《六祖壇經》:「如是諸法在自性中。如天常清。日月常明。為浮雲蓋覆。上明下暗。忽遇風吹雲散。上下俱明。萬象皆現。」唸經也可以幫助自己明心見性,以光明、正向的心,看待人事物。只要開始唸經消自殺業力,即使功德尚未圓滿,也會大大降低自殺的念頭,覺得人生充滿希望。這一切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要試了才知道。小編自己有兩條自殺業力,只要一唸經就有感,一段時間沒唸,自殺當時的殘影就會萌現,因此只有老實地唸經文、服用法藥,並達到佛菩薩開的經文數迴向圓滿,才是究竟。
除了這篇文章,精舍官網還有一系列自殺業力相關感應文「〈有自殺念頭怎麼辦?〉,建議您可以先看看別人的親身經歷分享,反觀自身的狀況是不是一樣的?該怎麼解決?或該怎麼幫助身邊有自殺念頭的親朋好友?尤其是那些深受憂鬱症之苦、不停想輕生者。看完那些文章後,您一定能有大大的收穫。
若您能進一步將這類文章分享出去,又有人因此請示相關業力,藉由唸經迴向,脫離自殺業力之苦,您真是功德無量!別等了!就是現在,動動手指,馬上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吧!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