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人物介紹(德洛克斯‧亞力夫曼德)

薩埃耶‧馬可洛斯 | 2022-12-22 00:00:14 | 巴幣 0 | 人氣 86

德洛克斯‧亞力夫曼德(已陣亡)
勢力:馬可洛夫聯盟(M·O·Z·U)
身高188
所屬勢力:德國四聖黑手黨教會第一教會(獅子會)第一總會長兼馬可洛夫直屬鎮壓隊隊長

屬於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已陣亡角色之一!!

出生於德國德勒斯登且家境貧窮,而在一場偶然際會之下成為了當時勢力廣大的黑幫教會企業接班人並於連續滅門事件裡和金田一跟正統繼承人德洛克斯‧施里芬瑟交戰被擊殺結束內戰。

他出現於前期後面作品到四大神聖教會傳說連續滅門事件(2017年)陣亡為止,與當時被他趕出來並企圖追殺消滅正統繼承者的施里芬瑟抱有極度蔑視與不安焦躁感覺而發起一樁四大教會爭奪戰來大肆清洗重整統一,不過最後在劇尾時先被金田一用木棒打傷腰背無法動彈後再由施里芬瑟對他作最後道別之際一槍處決他結束此篇,而戰後馬可洛夫得知可利用棋子已被除掉後卻興奮的說:「呵呵!其實我早知道那位小子不可靠,沒差!反正目的性的任務已經完成了...接下來就是要跟那個叫陸程毅的小夥子交手時候了!我們走。」後隨即離開德國尋找不死鳳凰組織下落並交戰。

沒有明確資料且性格極端神秘,擅長離間戰的他多次於莫尼黑第二次事件與德勒斯醫學院事件派遣殺手幹部們殲滅崗龍與龍野二人卻慘遭觀戰者(高遠遙一與陸程毅)其一位打倒撤離讓他計劃失敗,與金田一和反恐勢力極度仇視。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