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人物介紹(王祥剛)

薩埃耶‧馬可洛斯 | 2022-12-17 22:06:37 | 巴幣 2 | 人氣 198

王祥剛
勢力:天地聯盟組織(於黑幫內戰末期瓦解)
身高176
所屬勢力:前高遠犯罪組織御用醫生(排名第四)兼前天地聯盟旗下元老之一心腹(後期叛變)

即將出現於熱血街頭四國/神奈川第六季:虎嘯組織/天地聯盟揭開過往恩怨並於五年黑幫內戰中末聯動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其一事件被迫行刑式槍殺李紅璽讓李崗龍發誓為父報仇與他激戰,出現過兩線作品(熱血街頭/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且是傳奇人物之一。

出生京都區且和兄長一起學習醫學相關至一起黑幫衝突事件(四諸五王時期)被李紅璽救出成為生死兄弟,不旦是王光翔的弟弟同也是王氏姊弟(王文姬/王文祥)遠親二舅,只不過他對姊弟親生父親是仇敵且持續追查下落中....

是李紅璽右心腹兼外科醫生同亦是知己兄弟,參與過第一次黑幫衝突時期並憑一人直接讓天地聯盟處處碰壁步步蹣跚讓麥克·雷奧特(李斯登)驚訝卻興奮不已地說:「哈哈哈!我闖蕩這麼久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強敵勢力阻擋著,紅璽兄..看來你身邊的部下們都對你死忠守護啊!」讓李紅璽回:「你也身手不錯啊...能讓我兩位心腹出動還無法打垮的強敵不多見了,麥克·雷奧特!!」,之後再聯合天地聯盟擊垮東京卍會的報復計劃及鬼塚領頭的鬼爆集團野心後正式加入天地聯盟成為第八位元老部下直到金田一事件簿一樁事件被迫槍殺多年兄弟紅璽加入犯罪集團組織(地獄小丑組織/成員十一人(含高遠遙一)/排名第四位)

和李紅璽的孩子(李崗龍)是叔侄關係並於第一次墮落天使殺人事件中誣陷崗龍讓其差點坐牢(但實質上崗龍最後也坐了半年牢獄釋放),事後於RS及S篇第二次魔術列車殺人事件裡雙方正式在失控行駛中的廂型火車其一車廂內爆發殊死戰鬥兩小時,此刻王文姬因要保護男友(李崗龍)不慎被祥剛用步槍射傷小腿後讓崗龍一臉憤怒的不顧自身痛處衝向他拳拳猛打使他多處挫傷倒地,但最後崗龍也被他手術刀劃傷(塗有麻藥)倒地無法動彈。

然而眼看裝於火車底下的定時炸藥剩不到十五分鐘時間爆炸之際,祥剛硬撐起來朝著躺地的崗龍說:「我的侄子啊~咳...看來你變強了許多,沒錯!當初就是我謀殺了你父親轉叛至高遠遙一那邊,或許你不相信我可是那時我也有不得已的苦衷才會這樣的,但...我現在只想要做一件事....就是看著你向我報仇卻無能為力打倒我的樣子!唉...這模樣真讓我賞心悅目啊~好了我的侄子啊~除非你能活著逃離這輛列車否則....我真想看你能夠變強到什麼程度才能夠打倒我...我很期待!有緣再見!李崗龍。」後隨即跳爬武裝直升機內部逃逸,眼睜睜看著列車於海上鐵軌中爆炸成廢鐵,而李崗龍也於這場爆炸中失蹤不明(後來證實被救起)。

曾隸屬高遠遙一創立的犯罪組織(地獄小丑組織/成員十一人(含高遠遙一)/排名第四位)且擁有學徒(血薔薇犯罪組織/成員共十一位),知曉高遠 遙一親弟弟高遠 藤田存在並持續觀察中,參與過所有衝突戰且與夏洛特‧雷爾格莉娜跟瑪麗亞·菲蘇德美多次交戰完勝她們,實力不輸馬可洛夫十八大精銳親衛團團長們。

和陸文煙組織於2015年初爆發歐洲淪陷戰並殺掉陸文煙第四位心腹兄弟讓陸程毅與陸遜誓言尋獲除掉,成名戰於德國滅門戰爭中將其一副會長殺掉結束救援戰,可最後他因無法認同遙一繼續殘害無辜作為且與遙一他們激戰後負傷脫離失蹤至今,知曉菲克斯‧亞特羅恩復活成為邪惡軀體並追查新興勢力(煉獄五芒異端聯盟組織)規模及所有資料讓夏侯丹征對他提防監視著。

性格雙面反向,有著極強策略頭腦及精湛醫術的他精通任何佈署與醫療手術類別,實力超群到連華陀自嘆不如且感嘆他誤入歧途,前期和馬可洛夫、金田一 一、陸程毅、伊德萊恩及康斯坦‧麥特(麥特斯)勢力屬於敵對仇視關係,但自脫離遙一組織後為中立狀態且擁有自立的神秘組織暗中保護無辜百姓,他會出現兩線後面作品持續守護著李崗龍及王文姬不受敵人威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