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人物介紹(哈爾特‧安森維恩)

薩埃耶‧馬可洛斯 | 2022-12-10 11:09:31 | 巴幣 0 | 人氣 89

哈爾特‧安森維恩(化名:紅血猛牛)
勢力:六王修羅聯盟
身高190
所屬勢力:前不死鳳凰組織第六成員兼七界神使第六神使

加入陸程毅旗下組織時間不詳,屬神秘人物之一!!

出生伊拉克地區且家境清寒,可身高體格巨大的他(當時178公分)十七歲加入政府軍一同對抗恐怖勢力與內亂份子組織威脅戰功彪炳,不幸的是由於政府軍一些高層官員對於他的成就與作戰方式極其反感與嫉妒眼紅,最後不但將他以叛國罪名逼迫退役並且對他發佈全球通緝讓他不得已流亡四處躲避追捕直到被陸文煙拯救為止。

與太漪 中綱一樣實力不詳且力氣強大,和東条 英虎為親戚關係卻與他互不相見,前身為不死鳳凰組織第六成員且參與過金田一前期作品到無人島事件下落不明為止,跟現任第六成員島九家族屬仇敵關係。

性格豪爽卻粗暴無極,力氣強大到可單手打穿一艘武裝戰艦讓科沃斯基爾夫.恩佐圖與關武康對他不敢大意,對已故恩人有著救命之恩且發誓會誓死保護陸程毅不受康斯坦威脅,而他會加入七界神使組織即是張景麟推薦他加入暗中保護程毅,前期出現一半作品到無人島事件全篇消失無蹤,會出現後續作品再次與馬可洛夫和康斯坦陣營對戰。

擅長所有肉搏與蠻力戰,擁有超肉體力量的他即便處於全身血紅狀態(完全暴怒型態)也無視於所有物理與破壞性攻擊輾打對手至變肉泥為止,與重生後不死鳳凰組織(島九氏除外)跟六王修羅勢力關係甚好,他仇視馬可洛夫與康斯坦所有陣營勢力且知道死敵關武康會來到中國進行某項剿滅計劃後即刻前往阻止,與超高校24人幫排名第十六位的安森文登是親兄弟關係。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